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再衝一次?
Sep 21st 2013, 20:41, by zooas

作者zooas (tpcstar)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再衝一次?

時間Sat Sep 21 20:41:19 2013

各位大大大家好 我和女生是在去年9月22日聯誼認識的 我本身比較不擅長說話 可能心裡知道某種意思 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算有點壯吧 公務人員 她呢也算公務人員 算滿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但出去會自己找話題 所以也不會很乾 去年第一眼看到她 我就直接去跟她要LINE 但是她一週後才回我 聯絡就是滿斷斷續續的有點冷 大約一個月後才約出來 因為兩個都要排班 兩個都在台北工作 不過她家在中部 出來後大約一兩週出來一次 我有在觀察她喜歡什麼東西 曾送過兩三次小禮物讓她很驚喜 後來有一次在雨天ㄧ起撐傘 我搭他肩她沒有推開 那是第五或六次約會了吧 於是我開始寫卡片寫三個月的點點滴滴 ㄧ週後我們一起去高雄玩 我在餐廳直接跟她告白 她很驚訝 說給她時間考慮 七天後回我 說她沒想過要跟我在一起 對不起 然後送我一張很好很好的好人卡 後我想算了反正不是第一次失敗 我就下定決心要升等考了 都沒聯絡了 五個月後她突然傳訊息來 說這個月考試考試加油 其實這種訊息對考生會胡思亂想 所以就先略過了 七月放榜 我差一點 榜上無名 那時候有約她出來吃飯 她有猶豫後來還是出來了 因為在她生日前夕 所以我去買一套化粧品禮盒給她 她一開始說她不要收 我說這只是普通生日禮物 她才收 後來她傳一封以後不要再這樣破費了 我心裡想應該沒有以後了吧 因為感覺是兩條平行線了 她真的生日那天我沒有跟她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怕我又認真下去喜歡她 她晚上11點時傳訊息來 今年生日你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 上班辛苦了 謝謝你喔 我只回一個笑臉 就想說故事到此為止了 今天早上起床 例行看一下手機因為怕公司找 沒想到公司沒找 是她 問我最近好嗎 可以找我出來吃飯嗎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她 只是怕到時候又認真 她又潑我冷水 那就像無止盡輪迴怎麼辦 可以請問一下她心態嗎 然後我應該再認真一次嗎 先謝謝大家了 不好意思打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1.238

Bifrons:愛情 ..就是有賺有賠..有時候你就是要不怕痛去賭一下 09/21 20:42

Bifrons:如果只是在這個階段就停下來 雖然不會受傷 但也不會有可 09/21 20:43

Bifrons:能性發生 看你怎麼選擇吧 09/21 20:43

ben83:加油:) 09/21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