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感想] 江大海這個便當拍的好讚喔!!!!
Sep 19th 2013, 23:35,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江大海這個便當拍的好讚喔!!!!

時間Thu Sep 19 23:35:09 2013

我覺得這便當拍的很棒!!! 沒有隨隨便便掛掉 而且我看完後真的從"大海你這個老歡癲"變成"大海你好可憐喔" Q_____________Q 從一開始大海去找天養 希望他能勸強華不要相信丁耀武 然後拿著琥珀手鏈給天養跟他說他也是江家人 天養把琥珀手鏈剝到地上 然後大海很心酸的撿珠珠 這段我深深覺得,蔣天養你跟蔣強華一樣都是大屁孩啦!!!!! (明明我前一陣子才覺得天養也很可憐XDD) 大海真的是被這兩個屁孩亂遷怒耶!!! 然後後來在車上睡著後 我覺得安排夢境這段好讚喔!!!! 因為當年的固執,讓兒子離家出走,女兒跟他賭氣, 說真的其實他在這近30年來 身邊除了洪劍輝之外也沒怎麼享受到天倫之樂阿 後來女兒跟他合好,然後以為找到孫女了 結果兩次都是空歡喜一場 真正一家團圓的情景只能出現在夢中 在夢中有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孫子孫媳婦, 連一直怨恨他的蔣天養也出現在夢境中提醒他有危險。 這夢境真的讓我替大海感到心酸阿, 他當年的固執的確有錯,他也的確很老歡癲, 可是他又沒幹什麼殺人放火傷天害理的壞事, 有嚴重到他該落得如此下場嗎??? 後來的鴨武壞人登場,我覺得演員演的還不錯啦 夠壞夠討厭阿!!!! 然後洪劍輝,自從他對艷紅不好後我就越來越討厭他了!!!! 大海滾下山坡那段我覺得配樂好讚喔!!!! 先讓大海知道他的孫子是黃一誠, 滾下山坡後看著天空,知道自己真正的孫子是誰 淚中帶笑的表情真的演的好讚阿!!!! 如果便當就演到這裡的話那有多好阿 也不是說後面拍的不好,只是覺得有點破壞美感, 像天養玉華強華一誠的連續心電感應我就覺得有點假。 然後還讓一誠念慈碰到大海, 最好笑的是大海還沒斷氣, 害我想說:靠!!!難道這次又不會死了嗎????? 不過把琥珀手鏈戴到一誠手上跟與一誠過去的回憶片段我覺得還不錯, 很久以前就覺得還是大海跟一誠之間的互動比較有祖孫情。 總之最後大海真的領便當了, 楊烈真是辛苦了!!!!!! 至於一誠又要被陷害......算了算了,反正就是要拖戲咩~~~~ 是說收視就已經夠低了,還遇到連假可能大家很多人都出去玩沒開電視, 然後還在中秋節這天演這種領便當戲碼..... 收視率應該會很低吧XDDDD 最後有一點我一定要說一下...... 黃一誠,你的頭髮有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5.134 ※ 編輯: chenyoyo 來自: 36.238.5.134 (09/19 23:38)

ivychan:大概一誠跑路中,沒辦法set造型,這樣看起來比較落魄吧! 09/19 2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