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npfi 一個月使用心得
Nov 30th 2013, 20:56, by LetsGoNY

作者LetsGoNY (Jorda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npfi 一個月使用心得

時間Sat Nov 30 20:56:33 2013

這是小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所以也無從跟誰比 不過整體來說,小弟用得很滿意 照相好,系統流暢 至於內建原廠app,不於置評 因為我沒什麼在用,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還有當初看到有推文說 在外用手機,在家用平板,感覺真的很方便 現在我也體會到一機兩用的好 但也有遇到一些問題 不過重開機就沒問題了 第一就是碰到過兩次觸控失靈,都是返回鍵 都發生在我撥打過電話,掛斷之後 第二昨天用平板,突然沒有電信服務 重開機,開不起來,一直在asus那邊轉 當時電是飽的,但懶得拔,所以一直插著 開不起來後,我拔掉充電線,就突然自己開機到桌面了 就一切正常了 第三是剛剛發生的,因為平常行動數據都是開著 但因為我有開啟asus極致省電,關螢幕到休眠的時候 行動數據就會自動關掉 但只要喚醒手機,行動數據就會自動開啟 可是剛剛喚醒,卻沒有連到網我重開一次行動數據連線 有連到一下線,但突然右上角數據連線的圖示就消失了 像關掉了行動數據,沒反應 有用npfi的朋友遇到像我一樣的問題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6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