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人有去過高雄粉刺達人秀珠老師嗎?
Nov 30th 2013, 21:05, by ellen0960

作者ellen0960 (卡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有人有去過高雄粉刺達人秀珠老師嗎?

時間Sat Nov 30 21:05:03 2013

※ 引述《Zealand (疑問)》之銘言: : 因為粉刺很多, : 有聽說高雄有一個粉刺達人秀珠老師很厲害, : http://www.wretch.cc/blog/viz0515 : 但是看版上評價不多,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可以分享一下 : 因為不敢冒冒然的跑去 有去過 但剛剛看到版上很多抹黑的說法我想在這裡分享我的心得 信不信 見仁見智 但秀珠老師他們真的幫助我很多 以前國高中都不長長痘痘 頂多就粉刺多一點 可是大學後可能是日夜顛倒又亂吃一通壓力大 結果就大爆發 長了好多痘痘 暗痘 大痘痘 小痘痘 閉鎖性粉刺 甚麼都來找我了~~ 那時候一植不敢讓甚麼美容店的擠痘痘 害怕會痛也會留疤痕 所以我都是買開架式的小護士擦痘痘的擦 然後可能自己擠已經成熟的痘痘 在一次不經意的情況下逛到痘達的無名 那時FB還並未很盛行 我也只是看看 觀望 不敢行動 也抱持很多疑慮 可是因為痘痘真的越來越囂張 我也是想說不然就試看看好了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了~ 就這樣跟痘達約了時間開始擠痘痘 在擠痘痘的過程 老師的手真的是毫不手軟阿~~~ 但是真的很厲害~我原本紅紅的臉頰跟閉鎖性粉刺痘痘 經過這些日子 擠痘痘+魚膠產品+克制一些食物 真的改善超級多的~ 三個月~四個月就看的到成效 因為是最自然的治療手法 所以時間期會拉比較長 可是真的很開心 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好 真希望當初可以早一點覺悟~~ 趕快給痘達治療~就不會讓我的青春黃金時期這麼多痘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4.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