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G 資生堂燙直初體驗 LEVIN
Nov 30th 2013, 22:21, by araya61

作者araya61 (Araya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 資生堂燙直初體驗 LEVIN

時間Sat Nov 30 22:21:01 2013

故事有點長請見諒 上禮拜含情脈脈地問閃光覺得我如果跑去燙離燙如何 沒想到閃光就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當下噗姿笑出來 原來現在很少人講離子燙 一般都是資生堂水質感燙 資生堂我只用過化妝品還真不知道有出藥水 而且被男生糾正心裡是有這麼點不平衡.. 不死心去問很多朋友他們也都知道資生堂水質感燙 跟美髮板很陌生的我第一次上來這麼認真看很多文章 原來早就幾打人推薦過 看來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 公館的HG滿常提到資生堂水質感燙 我想應該是有掛口碑 說實在公館離我好遠!不過為了美美的頭髮還是去了 我預定的設計師是LEVIN他看起來比我想像中還年輕 他說燙水質感對他來說像喝開水一樣熟悉 而且我只是燙直根本沒什麼好害怕的 我雖然對燙直的技術還停留在離子燙 但是效果如何有點模糊 印象中的效果應該沒有現在的資生堂水質感燙來得好 最大的不同我覺得燙完沒有離子燙這麼硬梆梆 這個藥水感覺雖然算是幫頭髮做了造型但又好像順便替頭髮保養了一樣 柔到應該有資格拍洗髮精廣告呢 我的鋼絲頭終於暫時遠離我了一下 感謝發明資生堂水質感的人 也謝謝Levin幫我處理頭髮 從洗頭按摩到燙髮到造型整理都很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98.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