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前IDA設計師Spring
Nov 30th 2013, 21:57, by mirage18

作者mirage18 (M18)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前IDA設計師Spring

時間Sat Nov 30 21:57:54 2013

抱歉沒有附圖,只有文字版心得文。 先謝謝版友讓我找到Spring了,之前想要修頭髮在IDA預約時知道她離開的震驚消息XDD 讓我這個跟了她應該也有五六年的客人嚇壞了, 難得有設計師可以讓我很忠心,在她之前我每剪一次頭髮就換一個髮廊。 透過whatsapp和Spring預約,現在她暫在朋友的髮廊工作,有約才會在喔, 今天作的服務是剪+染, 一如往常一開始Spring很認真和我討論想要變什麼造型, 跟她說我要剪短,她會開始了解原因為什麼想剪短,因為可能想像和現實總有落差, 總之要得效果就是"及肩的長度+可以綁俐落小馬尾+不會翹" 顏色是要暖色系+可以顯白。 討論好及選好染色後,Spring居然親自幫我洗頭XDD 之後的染髮+吹頭髮也是全程由她經手,沒有其他助手, 這是和之前不一樣的地方。 新環境和IDA沒什麼特別的差別,其實我重視的是設計師, 至於環境阿什麼的都沒什麼在意。 給有在找Spring的版友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5.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