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流川之魅力無法擋
Nov 30th 2013, 22:01, by jris

作者jris (jris)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流川之魅力無法擋

時間Sat Nov 30 22:01:54 2013

其實是百般不願意變成師奶的 但自由年代裡的李國毅實在太帥了 讓我決定忘記自己的年紀 發一下自己的少女心啦! 當初其實是不經意轉到[我的自由年代] 發現這部片的設定其實就是我的年代啊(透露年齡了啊!) 當下感覺有點崩潰,怎麼我的年代已經是懷舊片 好像當時的所有一切對現在年輕人來說,都是骨董了 時間真是殘酷! 明明當時的一切好像沒離多遠啊! 當然在崩潰之餘,我就跟了這部片了 我很早就知道李國毅了,並非這部片才看到他 也知道他是個認真的演員 但在這部片裡的設定,不知道為什麼讓他整個人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這真是太神奇的一件事了 以前的他也帥啊!但就沒有那種蠱惑人的電眼,我覺得是偏可愛型的 在這齣戲裡,我覺得不管哪個角度、哪個畫面 他都是最帥的那一個,身邊的人頓時失色 都沒有他迷人! 之前看過他上百萬大歌星 我覺得他本性就相當酷,很有自信,迷人的自信 (有些人的自信其實是自負,不太自然) 也感覺得出來他是個很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人 或許是這些特質讓他慢慢散發出一股特別的風采 然後到流川這個角色整個爆發出來 相信之後他的演藝之路應該會豁然開朗吧! 題外話,想當初ptt也不過是個小站耶 呵呵,算來我可是ptt的元老級鄉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2.188

sarahliao:頭推流川!!! 11/30 22:03

bobo1016:哈哈原po好可愛 推流川>////< 11/30 22:04

daoyue:推怎麼看都帥!!! 11/30 22:09

e9ezyahoo:其實之前就被Lego星光的方子浩電得亂七八糟(那型也是蠱 11/30 22:14

e9ezyahoo:惑人心的帥) 所以演流川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小菜ㄧ碟 11/30 2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