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繼承者們-恩尚之歌
Nov 30th 2013, 22:49, by ddducky

作者ddducky (搬椅子專門家)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繼承者們-恩尚之歌

時間Sat Nov 30 22:49:02 2013

音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_Wt9ws5RQI

[embedded content]

不過現在中翻MV也有出來~只可惜在水管上沒找到 【只在心裡】這首歌應該就是恩尚之歌了吧... 燦爛地笑吧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現在不也是這樣笑著嗎? 因為我無法忘記 只要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我不會忘記的 試著笑吧 燦爛地笑吧 我只有滿滿的感激 我不是還有跟你在一起的回憶嗎? 會將他好好埋藏在心裡 一個人獨自回味的 在想你的時候 就能成為我的力量 只要用心 我就可以偷走你 只要用心 我就可以擁抱你 那樣就足夠了 不要因為我而感到心痛 就算只是跟你相望 我就會流淚 隨著時間流逝 愛情也會隨之增長 也會有怨恨的時候 萬幸的是 曾經深情的你 只要有你抱住我的那一天 我只會記住這些不是很好嗎? 只要用心 我就可以偷走你 只要用心 我就可以擁抱你 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不要因為我而感到心痛 就算只是跟你相望 我就會流淚 也許我們會再次偶然相遇 請裝做不知道 就這樣走過吧 就算心臟要撕裂般 內心在哭泣 也會因為經過 而能暫時的見你一面 只要用心 我就能貪戀你 只要用心 我就能與你親吻 不要感到抱歉 反正那都是我的責任 不管是愛還是抱歉 我都是一樣的 =============================================================== 聽完這首歌 哪捨得對恩尚說什麼...Q_Q 離開的是他 但是他也是最痛的那一個 很想為恩尚寫些什麼東西 揣摩他的心情 但感受到的只有心痛而已 希望金編下禮拜就能速速破梗 不要讓我們這麼揪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76.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