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情報] 陳子玄FB
Jan 18th 2014, 20:37, by langrisser

作者langrisser (阿不就好棒棒)

看板SET

標題[情報] 陳子玄FB

時間Sat Jan 18 20:37:23 2014

http://tinyurl.com/nwxyurr Cutie 陳子玄 已說讚 · 5 小時前 佩佩做壞事的報應來了 朕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 · 分享 你及其他 1,322 人都說讚。 6個分享 ---- 點評:我怎麼覺得這應該是那些泥鰍的報應....請多愛護動物可以嗎? 爾康:「不要玩食物!也不要玩動物!」 -- 在球場上跑壘時,我突然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那可以說是我的棒球起點吧?是小時候,打少棒時成為英雄的感覺。 你們也有印象吧?只要一次揮棒,就可以成為英雄!那才是棒球的真諦吧? 說什麼……集合大家的力量就能取勝,那是謊話! 你們所有人應該都會想著……「我才是主角」!才不是「大家」啊! 是「由我來」才對吧!「由我來」帶領球隊獲得勝利啊!!! ~ONE OUTS Vol.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6.207

good90150:這... 泥鰍... 沒必要這樣吧 01/18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