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A.C 金幻午夜 迷你嘟唇組試色
Jan 18th 2014, 23:36, by isabella525

作者isabella525 (伊莎)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A.C 金幻午夜 迷你嘟唇組試色♥

時間Sat Jan 18 23:36:04 2014

哈囉哈大家好~ 今天要來試的是這組 M.A.C 金幻午夜 迷你嘟唇組♥ 這是什麼灰姑娘的命名給我住口阿啊啊!!! (恢復正常) 這系列M.A.C的奢華風唇彩總共有三組顏色 網誌圖文版在此: http://roseandshoes.pixnet.net/blog/post/345670034 每個組合都是一支星光魔唇(最右)加上三色冰淇淋唇蜜 我手上的是nude那組:) 星光魔唇是透明唇蜜加亮片,細碎亮片看起來非常高級, 但是... 我沒有要用的意思哈哈(搔頭) 嘴唇亮晶晶什麼的我目前沒有很追求嘛 而且這個組合吸引我的是它有三種顏色的唇膏嘛(耶耶耶撒花撒花多撒一點) 以它的售價來說簡直划算到我手都要抽筋 你知道女人買唇膏這種東西 反正買回來從來也沒有真的用完過 像這樣分量少一點,選擇多一點的組合,簡直是選色障礙者的福音嘛~ 好耶好耶那我們快來試色了! 首先是左二~ 連糟糕的膚質也一起入鏡,沒調過光跟對比的照片長這樣! 這支是比較奶茶、裸色的感覺 因為我唇色蠻深所以有先用唇部遮瑕膏,再接著上這支喔:) 塗上之後就是一個鄰家好女孩的表情:) 左三 是很接近我唇色的一支唇膏~ 雖然姐姐不是讀設計的,但容許我放一下厥詞(搔頭) 姑且就說他還蠻接近豬肝色的吧 除了貴氣之外,我覺得真人看起來有和平、穩重的感覺 應該會是最常用的一支:) 右一 一樣來張沒調過的真實顏色呈現先 這是...葡萄紫...嗎(? 設計系或美術系的請不要圍毆我拜託(求饒) 塗上之後就會忍不住想要演繹一下過氣的搖滾歌手XD 笑起來也忽然變的充滿心機了~~ 一秒變成壞媳婦耶~唇色果然也可以決定很多事情阿!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色文~ 拍完照片之後才忽然覺得這組唇彩很適合去參加尾牙 實在太奢華太亮晶晶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9.246

RainiseB:左右傻傻分不清楚XD 219.71.36.125 01/18 2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