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駭人綁架案輪番發生 廣東4歲童慘遭撕票棄屍
Jan 18th 2014, 14:30

【大紀元2014年01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傳統的中國新年來臨之際,中國大陸接連發生多起綁架案。廣東惠州一名四歲男童被綁架後慘遭撕票並被棄屍井底。大陸媒體並未在第一時間報導此案。一個月內,廣東、湖北、山東及新疆至少發生五起綁架勒索事件,五名人質受害。近一年來,大陸發生多起觸目驚心的對兒童的綁架殺害案,引發國內外社會認識到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人心魔變後的可怕。

廣東4歲童被綁架撕票 陸媒「遲報」

中國新年前,中國數省在年前屢屢發生綁架案。廣東兩天內發生兩宗綁架案。1月12日,惠州惠東縣鐵浦鎮赤岸村一名4歲男童被29歲的鄰居方某以零食誘騙到方家後遭膠紙封嘴,反抗時慘遭對方掐死,並投進其家門前的水井。翌日方某向梓琳父親發手機短訊,勒索對方十萬元贖金。

這起本月12日發生的兒童被綁架並被撕票案,至17日,陸媒才引用惠州市惠東縣公安局的通報稱,犯罪嫌疑人被抓獲。

最近兩個月來,僅大陸媒體公開報導的兒童遭綁架案就有近十起,令人震驚。

2014年年初,除惠州4歲童被綁架撕票案,廣東、山東、新疆、湖北發生的幾起綁架案受害人均為成年人。官方報導稱,被綁架者最終被救出。

2014年1月3日下午4時多,深圳市龍崗區布吉新三村發生一起拐走幼童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用瓜子哄騙兩名3歲多的女童,將其騙到居住的出租房。為防止孩子逃跑,該女子脫光兩名孩子的衣服用水浸濕,並將孩子塞入被窩中。被綁架了近5小時後,兩名女童被救出。

2013年年末,網傳浙江一5歲小男孩遭遇綁架「撕票」。之後浙江樂清市公安部門證實,的確有一5歲男孩非正常死亡,時間是12月27日。年底小孩失蹤遇害的消息讓很多父母揪心,民眾要求警方快抓住兇手。

2013年12月17日下午6時許,陝西咸陽一名正上幼兒園大班的6歲兒童,回家路上被叔父的鄰居綁架,索要10萬元。最終孩子幸被解救。

「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剛剛過去的2013年,中國大陸已發生多起孩童落入凶徒之手、器官被盜事件,其中尤以山西省臨汾市汾西縣的六歲男童小斌斌被挖眼事件最受外界關注。小斌斌在醫院醒來的第一句話「媽媽,天怎麼還不亮啊?」被大陸民眾稱為「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2013年8月24日傍晚,小斌斌在家門口玩耍,被人弄到野地裡挖去了雙眼。小斌斌的眼珠被找回後,眼角膜則不翼而飛。小斌斌父親哭著說,醫生稱這是人為造成的慘案。

8月27日,湖南郴州啟明學校二年級學生7歲的何宇琦被綁架虐殺,屍體13天後在公廁的化糞池被發現。其父何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凶手太凶殘了!孩子頭皮被剝,內臟腐爛模糊不全,頭顱裂開。」

接著9月20日,河南又發生一名9歲男童隨母親探訪親戚時失蹤,翌日凌晨屍體在附近河道被發現。他被人砍了100多刀,面部幾乎被毀容,右眼眼角膜也不見了。見到孩子淒慘模樣的母親當場精神失常。

2013年下半年,北京市接連發生幼童在街頭慘遭陌生人「割頸」,嬰兒在街頭公然被搶事件,民眾紛紛指責當今的中國社會太變態、太亂了,讓人毫無安全感。

殘忍的社會 活體摘除人體器官黑幕被撕開一角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8/n4062768.htm駭人綁架案輪番發生-廣東4歲童慘遭撕票棄屍.html  美東時間: 2014-01-18 08:39:47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