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若參選 胡志強:因不捨團隊
Jan 18th 2014, 11:4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參選連任意向越來越明朗,他今天除說不捨市府團隊外,還在維他露集團董事長邵瑋霖的婚宴中說要以市長身分參加滿月酒。

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歲末員工親子健行活動,參加的員工及眷屬共3萬6000多人,現場準備3輛機車、4台液晶電視與5個iPad mini等大獎,胡志強加碼3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讓大家開心過好年。

胡志強致詞時向全體員工與眷屬表達感謝,強調「我把各位同仁看成是我的家人,每個人都很重要,對我而言每個人都是台中之光」。

胡志強指出,他原本不想談政治,但最近他是否參選連任的問題不斷被炒作,他當市長已經12年,很想多陪陪家人,「但如果有一天我決定繼續幹下去,最大的原因是捨不得各位」,他捨不得市府團隊的好夥伴及已經付出的心血。

維他露集團董事長邵瑋霖今天告別黃金單身漢生涯,中午在台北市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胡志強與中市政壇人士多人出席。據出席人士轉述,胡志強除在會中祝福新人早生貴子外,還強調小孩滿月酒時,他要以市長身分前往祝賀;現場人士覺得胡志強參選意向不言可喻。103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40118000135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