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SBL乾粉滅火 球員吃不消
Jan 18th 2014, 13:36

SBL工作人員今天利用乾粉滅火器撲滅轉播單位發電機走火引起的火勢,稍後比賽的球員對場上殘留乾粉表示吃不消。

超級籃球聯賽(SBL)賽事本週在北部進行,今天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3場比賽,而比賽中間卻兩度出現「放煙火」的意外插曲。

在首場由台灣啤酒籃球隊出戰台灣大籃球隊的比賽之後,場邊座位區下方突然冒出火光,接著冒出煙霧,讓在場邊熱身的台中市璞園建築籃球隊、台北市達欣工程籃球隊的球員和場邊球迷嚇出一身冷汗;所幸場邊工作人員緊急以乾粉式滅火器撲滅火勢。

就在璞園與達欣之戰即將開打之際,現場轉播台下方再度冒出火花及煙霧,現場工作人員以滅火器將火勢撲滅;這次的火勢讓轉播單位不得不撤掉轉播台,並中斷直播。

根據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表示,當時是現場轉播單位的發電機起火,才使得現場出現火光及煙霧。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今天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看球,也可能有第1次進場看球的球迷,發生這種事難免影響球迷的觀感。

達欣的岳瀛立則表示,看到起火嚇了一跳,之後也受滅火器的乾粉影響,呼吸不太順暢,即使用了噴鼻劑仍沒太大改善。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說,印象中是第1次在場上遇到,雖然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滅火器產生的粉末難免讓球員的呼吸受到影響。

璞園的蔡文誠認為,地板雖然經過整理,但仍有乾粉殘留,所以感覺地板很滑,不太敢全力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