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Subaru impreza購買心得
Jan 18th 2014, 22:34, by crane

作者crane ( :))

站內car

標題[分享] Subaru impreza購買心得

時間Sat Jan 18 22:34:36 2014

去年年底交車的軟鯊 菜單如下: 倒車雷達 原廠抬頭顯示器+胎壓偵測 原廠行李箱後遮簾 行李箱防水墊、置物網 看車花了很久的時間, 從vw Skoda Opel Peugeot Toyota volvo benz都看過一輪了 最後不考慮油電車所以Prius C 刪除, Volvo/benz爆預算刪除(我那陣子非常認真對發票), 不喜歡法國車所以Peugeot掰掰, Golf覺得尚可而Golf plus略貴 入選的剩下skoda和subaru 而家父不喜歡yeti掛渦輪 再加上DSG的隱憂,所以可愛的yeti也跟我掰掰了... 去subaru試開XV和小鯊, 試完車後對XV非常滿意,陷入天人交戰 因為覺得XV就應該買XV i-S版,但那價錢又覺得好像應該衝一點去買MB-b class了 加上當時的優惠不迷人,就緩了一個月 年底忽然意識到subaru好像賣得很好, 年前可能不會有跨年度車可以撿了 就乖乖在預算內選車,不掙扎了XD 後來就選了impreza 以上漫長的尋車之旅,終於告一段落XD 以下是行車心得 家中剛好有前驅車Nissen Teana、 後驅車BMW520和一台四輪傳動的休旅車Benz ML350, 所以我很多行車心得都是和前三輛車子的比較 我個人比較之前比較常開Teana 先說我心中小鯊的缺點: 1.隔音不佳 2.手煞車奇醜無比 3.安全部份替車主想過頭了 4.車窗未關無警示 1.隔音:ML350>Teana>>BMW520>>>>>>>>>小鯊 第一次試小鯊的時候跟大卡車會車,回家後跟男友說:有騎摩托車的臨場感 不過男友堅持那是輪胎的聲音,等原廠胎磨完換靜音胎就能大幅降低了 開到現在,也習慣這麼吵了... 2.手煞車很醜--->反正使用它的時候多數不看它...就算了Q_Q 其實外接的抬頭顯示器也有點醜 3.取車至今我發生過三次自動熄火的事件 第一次是取車隔日,因為隔熱紙尚不能開車窗,我在靜止的狀態下打開車門趕蒼蠅 鳴蜂器大作,儀表板全亮,當下在上坡熄火,後面有公車追來,好驚險@@ 第二次是停車欲入P檔,副駕解安全帶+開車門 第三次同第二次,不過這次我連手剎車都拉了,只能說副駕動作比我還快阿XD 對於停車開車門熄火這功能覺得很恐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8.130

chuangtx:推超級大亂鬥 01/18 22:42

ALLEN17:恭喜入手好車 我也都騙我自己是輪胎聲 希望到時候換胎可 01/18 22:43

ALLEN17:善 01/18 22:43

Kreen:有姊姊的圖嗎?(跑題) 01/18 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