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白雲塞進張克帆衣 本尊崩潰
Nov 28th 2013, 16:00

NOWnews –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白雲過去體重破百,最近靠著胃縮小手術,三個月內甩掉28公斤,日前和好友張克帆錄中天《新聞娛樂通》,來賓見了都直呼:「張克帆快變白雲的哥哥了,兩人現在體型超像!」白雲激瘦後食量也變小,他稱自己成了「小鳥胃」,「早餐吃一小份花椰菜、一顆荷包蛋,豆漿甚至只喝一口,我就吃不下了,朋友都不敢置信!」

節目中他帶來肥胖「全盛期」超大尺碼衣服,主人鄒倩琳試穿襯衫瞬間變洋裝,比她身上套裝還大件,和羅霈穎兩人塞進衣服仍有剩餘空間;當白雲拿出46腰牛仔褲,鄒倩琳傻眼直呼:「我是25腰,光是這一個褲管,就能塞進一個我。」讓白雲相當自豪:「我現在只剩39腰!」

對比白雲,目前94公斤的張克帆體重近來直線飆升,兩個月胖了10公斤,製作單位讓白雲現場試穿他襯衫,不料白雲完全穿得下,讓張克帆遭受巨大打擊,眾人開玩笑恐嚇他:「現在白雲瘦了,又出專輯了,已經嚴重威脅到你地位。」讓他相當緊張。

而瘦身有成的白雲自認桃花變多,呂文婉還爆料:「王彩樺跟我說,白雲瘦下來後,自豪可以一夜多次!」白雲害羞解釋:「我說的『多次』是指起床小便多次啦,不過現在瘦下來,體力真的好很多,瘦下來心臟負擔變小了,體力自然好。」還開玩笑說:「現在車子太輕了,(開車)還會飄。」

 ↑張克帆在舞台上搞笑詼諧,私下愛看書、寫文章,是另類文青。(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e78249f3adf1ee34428232210dffc89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