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新聞] 《奇怪的保姆》崔智友:最令我難忘的角色
Nov 29th 2013, 21:45, by magecanby

作者magecanby (magecanby)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新聞] 《奇怪的保姆》崔智友:最令我難忘的角色

時間Fri Nov 29 21:44:57 2013

演員崔智友發表了SBS的月火劇《奇怪的保姆》殺青後的感想。 崔智友於11月26日在首爾蠶院洞拍攝與劇中的家族要分離的場面,也是要殺青的最後 一場戲。崔智友與演出人員在最後一聲OK的指示落下的時候,一一的與現場工作人員握手 ,更擁抱著他們,表達這段時間對大家辛苦的付出的感謝。 崔智友與一同演出的金海淑、金智淑、李成宰等等前輩們,也與同劇演員王智慧、沈 怡英、宋鐘鎬等四兄妹表達心中感謝。 崔智友說:「身為演員,破例首度嘗試這種新的角色,是種冒險也是種危險的挑戰, 但每一瞬間我都小心翼翼表現到最好,所以沒有後悔。與好的人們一同擁有好的時光,就 是這部作品令我開心的意義。演藝生涯20年來,這是最令我難忘的角色。這幾個月的回憶 會在我心中保留很久很久。」說著說著眼眶還有些濕潤了。 崔智友在《奇怪的保姆(家政婦)》中飾演一位謎樣的家政婦朴福女,顛覆以往她所演 出過的角色。 http://www.y3600.com/hanguo/hanjuziliaoguan/1197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7.137

saniblue:前面好看,結局有點拖 11/29 2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