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基督大學盟:不認同同性戀婚姻
Nov 29th 2013, 14:58

台灣基督宗教大學校院聯盟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尊重同性戀傾向者,但不認同同性戀性行為與婚姻。

這份晚間透過輔仁大學公共事務室發出的聲明指出,基督宗教大學除遵守大學法,應在大學自治權下,落實基督宗教大學辦學使命。

聲明指出,基督信仰認為,同性戀傾向不等同同性戀,聯盟尊重同性戀傾向者,但不認同同性戀性行為與婚姻。對具有天生同性戀傾向的男女,應以同理心相待,避免不公平歧視。

聯盟透過聲明表示,基督信仰堅信,婚姻有夫妻福祉、生育及教養子女本質,和單一性與永恆性。異性婚姻是自然本性,是人類原始智慧的表達。

聯盟認為,基督宗教學校教育,應受到尊重與保護,學校教職員得向師生表達婚姻及性別平等的立場,學校師生也應尊重基督信仰的立場。

「台灣基督宗教大學校院聯盟」(TaiCUCA)為台灣地區各基督宗教設立的大學校院,或以實踐基督信仰的高等教育機構組成。

聯盟有輔仁、東海、中原、靜宜、真理、長榮、文藻外語、聖約翰科大、馬偕醫學院、耕莘健康專校、馬偕醫護專校、崇仁醫護專校、輔仁聖博敏神學院、台北基督學院、聖德基督學院、三育基督學院、基督教台灣浸會神學院17所。

聲明指出,聯盟15日召開會員大會,會員學校熱烈討論,並以共同聲明表達立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