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婚姻平權爭議 反同性婚團體明集會
Nov 29th 2013, 14:12

多元成家修法「婚姻平權」草案在立法院付委後,引發社會不少爭議。明天有反對同性婚姻民眾要走上街頭表達為了下一代幸福,有必要維持一男一女夫妻家庭制度,國民黨團也有立委說會力阻法案過關;但提案的民進黨立委也在宗教團體支持下,堅持尊重同性婚姻不僅是基本人權,更是社會公義。 多元成家修法「婚姻平權」草案在立法院一讀通過後,社會爭議不斷,有宗教團體反對,但也有的表示支持。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在2006年提案制定同性婚姻法,未通過,現在也參與連署立委鄭麗君所提相關法案,十幾個教會團體現身表達支持婚姻平權。 ==牧師

曾恕敏== 我本身是一位同志 也是牧師更有立場支持同志婚姻 多元家庭 ==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 我一樣希望 不同性傾向的人都能夠享有這樣的一個平等的公民權 不過,已經有不少反對團體將在這周六串聯上街,要表達為了下一代幸福,台灣社會傳統的一男一女、夫妻家庭制度有必要維持。 ==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發言人 陳志宏== 通過相關的法案那我們擔心從根基拆毀台灣的婚姻跟家庭制度嚴重影響台灣社會的夫妻關係親子關係 還有姻親關係 有國民黨立委也表達為了維護社會秩序和公共利益,會力阻同性婚姻相關修法在立法院會通過。

==國民黨立委 廖正井== 把夫妻拿掉改為配偶把父母拿掉改為雙親這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社會秩序跟公共利益 國民黨團強調,尊重同性人權,但涉及社會基礎的婚姻與家庭制度,相關修法不該草率進行,會多舉辦公聽會再廣聽各方意見。記者 王琪如 劉漢麟 林國煌 台北報導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公共電視 更新日期 : 2013/11/29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