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上一段戀情的結束過程 讓我現很沒安全感!
Nov 29th 2013, 22:59,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上一段戀情的結束過程 讓我現很沒安全感!

時間Fri Nov 29 22:59:05 2013

※ 引述《shihku168 (上帝之鞭)》之銘言: : 真的困擾我心裡許久了 : 上一段戀情(初戀)的結束 是前女友還在交往的過程中移情別戀 : 我是後來她們(我前女友和對方)這樣曖昧(有私下見面看電影 出遊) : 過了兩個月後才發現的 : (偶然意外間發現她手機的簡訊 她借我玩手機 那男的剛好傳訊息過來 看到文字預覽) : 那次 我也是交往後第一次打開她手機 看了她的簡訊 : 嗯~從兩個月前開始 他們就聊天密集頻繁 且都是集中在晚上睡前聊 : 發現後沒多久 女生就堅持要分手 我不想但也沒辦法 : (她當我面說:分手只要一方決定即可!!!) : 分手後不到一週 她就和那男生在一起了 : 半年之後 曾跟個女生有曖昧(那時她跟我說她單身) : 但後來發現 她騙我 她同時還跟4~5個男生曖昧 且她當時是有男友的.... : 現在的我 內心深處真的覺得很沒安全感 : 從那次看了前女友手機裡的簡訊後 又是看到這樣的內容 : 我從那次之後 真的覺得我是開啟潘朵拉之盒了! : 覺得若是女生連絡不到又不回的話 我會開始胡思亂想很多 很沒安全感 : 加上有位姊姊朋友對我說過 女生有男友還有人追這不意外 有的結婚都還會有追求者了 : 內心真的覺得很難相信女生了 覺得她們說的話 不一定是事實 : 尤其是對方的行為有那種怪怪 遮遮掩掩的行為 : 或是女生(友)異性朋友是較多時 更是讓我覺得很不安 : 我到底該怎辦??這種不安全感才能消失 打從心裡信任一個人 : 回到我看到我前女友簡訊前那樣的正常心態 : 我覺得信任現在對我來說 好難好遙遠...... : 有遭遇過這樣經歷的人?誰能跟我說說 你們是怎走出這陰影來的?? : 謝謝了!! 沒安全感是正常的, 交往受過傷多多少少都會沒安全感,, 你要做的不是馬上有安全感, 你要做的是讓你的不安全感以及理性和平共存, 感覺很想查勤的時候,很想問東問西又胡思亂想的話, 就轉移注意力,或找朋友出去玩, 或深呼吸,偶爾也可跟朋友傾訴。 然後想想,反正最壞就是又分手了,又回到自己一個人,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人是很難有絕對安全感的, 重點是你要在不安全感蔓延的情況下讓你自己的行為, 達到對你的伴侶該有的尊重。 如果做得到的話你應該對你自己感到自信才對, 如此行為有分寸的人, 離開你或讓你離開都是她的損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9.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