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父親過世前吵了架
Nov 29th 2013, 22:59,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父親過世前吵了架

時間Fri Nov 29 22:59:2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與男友的感情是一路革命得來的, : 彼此用情很深,也不排除婚嫁 ^^^^^^^^^^^^ ^^^^^^^^^^^^ : 但兩人火爆個性也是一吵架就天翻地覆 : 男友爸爸臥病已久,最近已有心理準備 : 前天我們不巧吵了一個有點大型的架 : 結果還沒吵完,他爸爸走了 : 於是他趕半個台灣回去 如果彼此感情牽絆真如你所說的那麼深 現在的你早該陪在男友身邊 而不是上ptt發這樣的求助文 不懂何謂架還沒吵完 遇到這樣的事,還有繼續吵的必要嗎? : 他很悲痛,我也很難過 : 但短短24hr過程中,我們彼此都被刺傷很深 : 由於前面的架還沒吵完 : 狀況形同冷戰,一開口,雙方都如同刺蝟,只想保護自己。 即使此次吵架的原因是對方的錯 遇到這樣的事,就不能先讓一步嗎? 暫時放下自己的立場/面子,試著去理解他現在的處境 : 因為他家裡現在是非常時期, : 而家人過世這麼巨大的悲痛,不是能輕易處理的。 : 我希望兩人先各自冷靜,少聯絡。 : 因為,無法給他能量還造成他的困擾,這讓我連連挫敗, : 我只能先冷處理,等自己有能量自回來面對他。 : 後來他十分平靜但沈痛地在電話裡說, : 原本我的角色應該要去告別式的, : 但現在他對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失望, 換做任何人都會感到失望吧 父親過世,親密的另一半卻只想到架還沒吵完,還在那裡腦補什麼應不應該的 : 如果我去了,他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心力面對我。 : 我懷疑他是不是起了分手的念頭 他現在應該沒有那種心情想這些 : 但還是叫他先好好處理家事,先不要想別的, : 過兩天我情緒平穩時,會再與他聯絡。 你還是只想到自己 根本沒有把對方父親過世這件事放在心上 還一直跟對方強調你依然在意著吵架這件事 : 我的理智告訴我,他是在情緒上才那樣說,不是真的想分手 : 所以適時還是要傳訊表達關心、但不要太打擾, : 這些該做的事我也大概知道。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狀況下,該不該去告別式? : 去了,究竟是能讓他感覺好一點,還是讓他覺得困擾?! 如果你有真心的關心過,根本不會有以上的猶豫困擾 幾年前,前男友父親過世 伯父過世的時候,我和前男友早就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對方劈腿,所以當時的我說恨他也不為過 分手后,我們一直各過各的生活,完全沒有任何聯繫 直到有一天,吃飯的時候媽媽說到了前男友父親住院的事 因為大人之間還算是有交情,所以媽媽打算那天去醫院探視 當時,想都沒想,直接拿起手機向公司請了假 再和媽媽說我跟她去 那時媽媽第一反應竟然是不自覺的提高音量說“你要去?” XD 後來到了醫院,那裡聚集了前男友的家人 每個人看到我都一臉震驚 (當時心裡想你們是看到鬼了嗎 @@) 後來前男友的姑姑走了過來和我說“你能來真好” 沒過幾天,伯父過世了 那天一下班,便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告別式 到了現場,還被幾個前男友遠親問怎麼那麼久沒露臉 被他們家的小朋友們叫伯母、舅媽、嬸嬸 (尷尬) 那也是第一次,分手以後,第一次再見到前男友 那天我一直坐在他旁邊,聽他說伯父的事,他的難過 想告訴原po的是,不是每件事都能用應不應該,適不適合來考量 除非你把自己當外人,當一個旁觀者 如果真的如此,以後也不要怪對方把你當外人 即使做不到愛屋及烏,至少也該懂得演場戲給對方及對方家人看 不是說要結婚嗎? 這樣就黑掉了不是很蠢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