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反推 愛斯手機包膜
Nov 29th 2013, 22:22, by butlrut

作者butlrut (席雷)

標題Re: [小心] 反推 愛斯手機包膜

時間Fri Nov 29 22:22:44 2013

我前陣子有待過包膜店一小段時間,在這邊分享我在那邊學到的一點東西 不過因為待的時間沒有很長,所以可能會有錯誤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歡迎指教:) ※ 引述《xxxx41 (小a)》之銘言: : 前一陣子剛入手64G 5s : 人生第一隻比較高階的手機 : 一拿到整個愛不釋手 : 開始ptt搜尋手機包膜… : 看到了蠻多人推薦的愛斯包膜 : 馬上、立刻衝去整隻全包 : 正面鑽石強化玻璃、側條、背面普通保護貼: 依我待的那間店來說,鑽石和強化玻璃兩種不一樣的材質 鑽石是表面有鑽石亮粉,反光會有閃閃發亮得感覺,所以頗受女性喜愛 硬度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4H,但是這個硬度不會比強化玻璃高(9H) 看各店家的貨源,也許有其他不一樣的材質 但至少,我待的那間鑽石歸鑽石,強化玻璃歸強化玻璃,兩者之間因為材質差異和施工 難度(強化玻璃非常難貼)所以收費差異很大 老闆收1100…網路上說多好多好 : 結果大概一個禮拜之後,背膜破了 : 然後前天,拿手機的時候滑掉了 : 高度不超過20公分高……保證沒超過… : 悲劇就發生了 : 不只強化玻璃破掉,連螢幕也裂痕了… :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才20公分高耶… : 這是鑽石強化玻璃嗎?還是我誤會了 基本上是要看你摔下去的角度,如果是四個角的其一先著地,那強化玻璃是不會有效 保護貼的防護力都是在"正面",所以如果撞擊點是在側面那就GG了 看您推文裡的回應,依照我的認知應該是不會造成 螢幕也會有裂痕才對 因為強化玻璃之所以會被叫做強化玻璃,就是因為他的硬度比普通玻璃高出許多倍 所以才會被應用在車窗、大面積窗戶等地方 其他的店家我不清楚,但我待的那間包膜店所選用的強化玻璃真的強到有點嚇人.. 包膜店用的是超級抗刮,我老闆就當面用他自己有貼強化玻璃的手機(海外版5S) 用新的美工刀狠狠的刮、狠狠的畫給客人看,螢幕完全沒事,還一點刮痕都看不到、摸 不到 你覺得這樣哪裡嚇人? 我老闆為了測試還不只這樣......他拿維修用的面板零件貼上去 然後 拿鐵鎚用力敲,對你沒看錯,用鐵鎚用力敲貼了保護貼的零件 實驗結果是,底下的面板都被敲裂了,保護貼卻沒事 身為他雇員的我當場傻眼,他也有點驚訝 雖然說面板會裂也許和放置的地方有關連(在木板上敲),但是破壞施力的方向是從 保護貼上面 : 雖然有什麼終生保固卡 : 可是這樣誰還敢用… : 我螢幕裂痕還不是得吃自己… : 奇摩子真差 : 讓我不禁懷疑,先前推文的是…? : 請板友要去包膜之前先三思… 另外一點,我想你會不會是被騙了? 我稍微去觀察過別的店家,強化玻璃不會像保護貼那樣可以迎風飄逸的柔軟 強化玻璃普遍會有一點厚度且會是一整塊硬片,有的甚至使用面的邊邊會有一個弧度 不知道你店家所使用的強化玻璃膜會有上述特點嗎? 如果沒有,那我想您應該是被當肥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5.210

tawicool:如果是抱怨被當羊宰那情有可原 自己摔到卻怪店家有點不解 11/29 23: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