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寫情書給不認識的女生(急)(線上等)
Mar 4th 2014, 19:22, by beyonder

作者beyonder (Non,je ne regrette rie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寫情書給不認識的女生(急)(線上等)

時間Tue Mar 4 19:22:13 2014

情書這種東西不是你在找工作的履歷 情書是你跟對方有一定互動之後 用來展現你心靈層面優點的工具 拿破崙睡人家的老婆 也不是拿情書當履歷 女生都很愛收這種手寫、手工的東西 但是你連入場券都沒拿到 就想著劃位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 引述《toaru555 (魯蛇小嘶~~~~~)》之銘言: : 本魯要衝了,對方是很可愛的學妹。 :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寫能不能成功認識她??有什麼還能改的部分? : ===== : 妳好,我是某個高三男生。 : 去年年底在走廊上看過妳,雖僅是目光一瞥,妳可愛的臉龐仍在我的腦海中久難忘懷。 : 好吧,我直說了,我對妳一見鍾情。 : 多少個夜裡讀書時,妳的身影映照在我的眼眸中。巧笑美目、倩兮盼兮。盈盈小女,妳的清新迷翻了我的心。有這樣開朗氣質的妳,肯定是個活潑有朝氣的女孩子吧!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想認識妳。但是校園裡茫茫人海,我該如何再見妳一面? : 學測後我努力打聽了一個多月,用盡各種理由到每個班級,最後終於找到了妳。 : 其實oo(學校名)也不大,對吧XD : 讀到這裡,不知道妳會用什麼樣的心情看待這封信。開心呢?驚訝呢?懷疑呢?亦或是恐懼呢?妳的心中可能有萬種想法。 : 但我只想說,我希望能認識妳,這樣就夠了。 : 下面附上我的自我介紹,代表我是真心的(而且豁出去了= =) : 我是ooo,高三x班的學生。成績還算不錯,這樣能表示我不是個很混的學生吧XD : 平常的興趣是閱讀和旅遊。對小動物也很有興趣,未來想上台大生命科學系,當個生物學家。夢想是能爲世界上瀕臨絕種的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 雖然我比較沒有和女生相處的經驗,但是我會努力地好好和妳 相處!希望妳能給我這個機會! : 我的電話:0912xxxxxx : 願意認識的話,傳封簡訊來交個朋友吧! : 靜候佳音,也祝妳一切順利 : ooo(我的名字) : 在線等,拜託大家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17.71

hebelin1203:一針見血= = 03/04 19:28

letmegoogle:一針濺血= = 03/04 19:29

letmegoogle:(咦?) 03/04 1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