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Gpro 會很容易斷線!?收訊差嗎???
Mar 4th 2014, 20:00, by Qweilun

作者Qweilun (mal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Gpro 會很容易斷線!?收訊差嗎???

時間Tue Mar 4 20:00:43 2014

我跟朋友一同入手gpro~ 我的使用狀態 平時八成的時間都用wifi 講電話也都用line通話 沒遇過斷線 偶爾用3g時 會瞬間斷線 然後只能開機重連線 一同入手的朋友卻用得很生氣 一直問我 會不會常斷線 我當時回他還好 但最近我的費率變成 網內免費後 開始改用電話聊天 每次聊天 聊久一點 都會遇到斷線 定點聊天還好 但還是會斷線 若是搭車聊天 更是斷線斷的誇張 一小時斷2~3次有吧 上面講的是 打電話的部分! 下面是3g上網的部分 後來我開始覺得gpro的收訊有點問題後 就測試 試著 全用3g上網一兩天 證實我朋友說的沒錯 若不用wifi 只開3g 也常常遇到瞬間斷訊 不然就是3g/H符號明明還在 但已經不能上網了 = = 還是要重開機 難怪我朋友都只用3g上網 會用到那麼生氣 因為朋友跟我的兩隻gpro都有這個問題 他用台哥大 我用中華 不知道單純是個案 還是通病 想問看看板上入手gpro 會不會在收訊上也有這個問題?? 再請大家回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2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