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Dr.H 達克痘30%杏仁酸抗痘凝膠
Mar 4th 2014, 20:58, by crasia

作者crasia (海晏天青)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Dr.H 達克豆30%杏仁酸抗痘凝膠

時間Tue Mar 4 20:58:00 2014

因為種種因素,前段時間作息相當不規律,導致臉上開始冒痘痘QQ 購物中心亂逛結果逛到Y購的Dr.H達克痘凝膠~ 我是為了痘痘才買的,所以可以局部點的凝膠對我來說比水狀的精華液有吸引力很多, 再加上當時的組合是30%杏仁酸 20ml+5ml+兩個精華液棉片只要499, 對我來說是無效也不會太心痛的價錢,就試著給他敗下去了 我的皮膚算是混合勇健型,30%下去沒有任何刺痛感, 只有涼涼的薄荷感(還滿喜歡的) 持續擦了半個月,兩頰的各四五顆痘痘都消得差不多了 連還沒長出來的都有明顯好轉的感覺(壓下去感覺沒那麼明顯) 痘疤的部分,因為我本來就有手賤去擠他所以也不清楚有沒有產品因素, 但純以我為了消痘而買的目的來說,真的很有用,而且目前都沒有脫皮的狀況發生 所以剛剛已經又敗了Y購特惠組囤貨了 配合這個我擦的保濕產品是SMN的蘆薈露(愛用N瓶) 推薦給和我有相同需求的人喔>V< --   「雖然這麼做有些趁人之危.....不過.....」   「我,本來就是個小人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89.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