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資訊] 永和山森原近況
Mar 4th 2014, 20:06, by kartay

作者kartay (Wen)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資訊] 永和山森原近況

時間Tue Mar 4 20:06:13 2014

昨天看到c大的po文, 就跟朋友約好要今晚一起去吃 結果撲空Q Q 看到門上告示說老闆身體又不舒服了 好怕吃不到>< 回家後想說找食記來看現在的模式跟推薦 因為有一陣子沒去了 沒想到找到他們的臉書! 之前都不知道山森原有自己的臉書… 可能太久沒去吃了… 就借此跟老闆加油打氣 希望老闆身體趕快好起來! ※ 引述《childchen ( )》之銘言: : ※ 引述《yenko (彩夏)》之銘言: : : 今天去外帶牛奶鍋時 : : 問了老板身體近況 : : 老闆說 他快撐不下去了 : : 現在都打類固醇在維持健康Q_Q : : 以後店裡模式可能要改成只外帶 不開放內用了 : : 好喜歡這家店的氣氛 : : 希望老闆身體快點好轉>"< : 今天我再度去光顧了山森原 : 這間小火鍋店是我到台北求學後的回憶 : 如今也畢業三年多了 : 老闆總愛開玩笑的跟我說:我和他們有著革命情感 : 當初店裡剛起步 生意沒有很好 我當時候很常光顧 : 也因為如此 跟老闆 老闆娘也頗為熟識 : 今天去光顧的時候 發現消費方式改變了 : 老闆娘跟我解釋完點餐方式後 突然跟我說 他們要結束了 : 一時之間我無法反應 原來是老闆身體狀況出問題 : 兩次的猛爆性肝炎 在台灣都檢查不出原因 要前往美國就醫了 : 老闆說這幾個月就要結束了 : 未來只剩下老闆娘會在網路上賣湯底之類的模式 : 讓我今晚這一餐吃的真是五味雜陳 : 希望老闆身體早日康復 再帶給我們許多平價的美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48.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