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3年的珠寶鑲鑽學徒
Nov 11th 2013, 21:58, by hectorh

作者hectorh (hectorh)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3年的珠寶鑲鑽學徒

時間Mon Nov 11 21:58:41 2013

各位30cm及34E大家好,我是原PO (這樣用西斯版的口吻開場不知行不行?) 很感謝各位鄉民對我的PO文反應如此熱烈 在這裡跟大家深深一鞠躬 我想說的是..... 本人真的沒有要幫公司徵才的意思 這點在原文也講過了... 但還是有朋友寄站內信希望我提供公司名稱 以便在人力銀行搜尋 我想請那些朋友冷靜一下... 畢竟我的工作不是什麼多好的工作... 而且真的進來的話,是要從最基層的學徒幹起 知道什麼是學徒嗎?? 就是作牛作馬,任何事都要做 打掃...訂便當...跑腿.....等等等 但是薪水只有中華民國最低薪資一萬八還一萬九.我忘了 這種薪水起碼要領到老闆認為你有進步..才會升 你可以忍受自己的薪水比周遭的朋友少嗎? 人家起碼最好笑的國定22k 學徒連20K都不到...你能忍受嗎? 我也說...自己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才讓我能這樣毫無顧慮的當學徒 我當時純粹就是想學功夫 所以先不在乎錢的多寡 畢盡公司教我功夫,實在沒理由花大錢請我學 再者....要去大陸3個月至半年 你家人肯嗎? 女朋友..男朋友肯嗎? 我當時是單身沒差 家人也沒什麼意見 然後工作環境也不如各位想像的.. 穿著醫師白袍在鑲鑽 旁邊都是高科技的工具...想太多!! 這是個充滿男性特質的工作環境 師父們都抽菸...但我沒抽... 我習慣吸二手菸了沒差.... 工作中大量使用火焰 空氣中佈滿粉塵及二手菸 工作壓力極大... 一顆少說也3萬以上 鑽石弄破了 賠錢被罵是小事 之後的心理因素也要去克服 因為你可能害怕會再破而不敢下手 好啦...講了那麼多 各位如果還想來挑戰 我也不會告訴你公司名稱 一切隨緣 再告訴各位本來想來試試看的朋友一件事.... "作工"是不可能致富的 但有一技之長起碼餓不死!! P.S. 今天是小弟我單身滿2年.. 祝各位鄉民光棍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11.9

chinaeatshit:因為你的經驗談跟書店裡有本 22k也能在大安區買三房 11/11 22:00

chinaeatshit:二廳的經驗錄 同樣的有吸引力 :p 11/11 22:00

chinaeatshit:不過肯努力 做什麼都能當飯吃啦 機車黑手也很好撈啊 11/11 22:01

WenliYang:光棍節快樂~~~~ 11/11 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