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搞基跟百合是不行的!D2C新作《戰場上的婚禮》靠生孩子打贏王國戰爭
Nov 11th 2013, 14:32, by caesarwu2000 ( 手殘熊 )

  咳咳,雖然標題很驚悚,但小編絕對沒有反對多元成家方案的意思,而是日本手機遊戲 D2C 公司將在最近推出一款新作《戰場上的婚禮》(戦場のウエディング),主題是要靠著男男女女在戰場上蠢蠢的愛而互相結合,生下愛的結晶來打贏戰役。在一年一度的光棍節看到這種遊戲題材,真是叫我等單身漢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


影音名稱 戦場のウェディング OPムービー

  故事發生在一個相當奇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的居民由於受到火神帝斯(ティース)與死神威露菲妮雅(ビルヒニア)對立的影響,讓世界被劃分為只有男人的北方諸王國與只有女人的南方諸國。在男人主張著「要將女人徹底滅絕」與女人抱持著「男人全是沒用的動物」的觀念衝突下,兩邊已經進行了超過 100 年以上的連年戰爭。而玩家將扮演在戰火中被徹底滅國的亡國之君,為了將世界引導向和平而開始提倡「大家一起相親相愛生孩子吧」的觀念…這下子可一口氣惹惱了南北雙方的諸國君王們,於是對玩家的國度發動了侵略戰爭…


罪魁禍首:火神帝斯(ティース)與死神威露菲妮雅(ビルヒニア)


上有腦殘,下必效之,於是全世界開始了一場超過一百年的男女滅絕戰爭…


玩家就是夾縫中被滅國的君主,為了報仇雪恨追求和平,開始提倡「大家一起愛愛生孩子吧!」


  遊戲最大的賣點,或著該說這個亡國小勢力唯一的出路,就是可以自由挑選自己喜歡的角色來結婚,遊戲中提供了包含人、神、妖精、鬼怪、惡魔等種族超過 200 名以上的角色登場,玩家可以自行挑選看得順眼的小兵做堆送洞房,不久就會生下繼承了父母雙方容貌與技能的孩子,加入我方的隊伍並肩作戰。


男性精靈弓箭手 + 女性人類槍手(種族什麼的已經不是問題了!)


生下嬰兒


最後就會變成擁有父母雙方能力的半精靈槍手!


  就算題材再怎麼奇怪,日本人就是有把這種東西認真做完的本事,所以遊戲除了廣邀繪師打造的數百張卡牌之外,更重金禮聘到杉田智和(銀魂、進擊的巨人)、谷山紀章(影子籃球員、魔法禁書目錄)、澤城美雪(魔王勇者、槍彈辯駁)、小林優(閃亂神樂、進擊的巨人)、小野友樹(銀之匙、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小野賢章(影子籃球員、銀狐)、小倉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等全現役聲優聲優陣容為遊戲加持。


遊戲採用了大量的當紅聲優,聲演相當值得期待


  這款《戰場上的婚禮》將可在 iOS / Android 平台運行,並預定將在本月中展開 Beta 測試,遊戲官網上目前已經開放註冊,註冊的玩家可以在遊戲開放時獲得 SR 卡「雙子主教 亞妮 & 艾拉」。有興趣的玩家朋友可以上遊戲官網前往註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戰場上的婚禮》遊戲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