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請回答1994 OST讓我好激動...
Nov 11th 2013, 22:59, by palau

作者palau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4 平實溫暖的動人好戲

時間Mon Nov 11 22:59:51 2013

今天上班開會時偷偷的上網找了1994 OST的歌詞 看到 給你 - 成始(王竟)唱的那首的前兩句歌詞時 整個人都激動了起來 心裡想著我今天一定要寫心得文啊!!!(握拳) ****************************************************** 只能笑笑帶過妳的話語我的心意 妳應該不懂吧 雖然我也喜歡妳的一切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 卻感到更加的害怕 ****************************************************** 其實整首歌詞我都覺得完完全全就是垃圾哥現在的心情啊~~~~~~ 回想過去每次娜靜的告白 雖然最後都被垃圾哥搞笑帶過 可是垃圾哥那微妙的表情變化 都讓我覺得其實他真的就像板友說的 小宇宙都不知道爆發幾百次了 但真的要跨過那條男女的線 以他在成家的角色 真的有太多太多要考慮的事了 而且就像他對喜滋滋說的 娜靜 潤真 三千浦 海太也並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只是念了符合他們成績的科系 我想他也會遲疑 娜靜對自己的感情 自己對娜靜的感情 是真正的愛戀 還是因為兩個人身邊都多了關注者進而產生的一種占有欲 我非常認同板友說的 這兩個人需要分開一段時間 才能了解彼此對自己的重要性 還有最重要的是 這麼快就交往且一路幸福到結婚的話 是要怎麼演20集XDDD 但其實我不是垃圾派也不是七封派 娜靜不管嫁給哪位我都非常羨慕!!! 所以我已經懶的猜老公是哪位了 反正編劇那麼愛騎機車 一直反轉真的煩死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91.70

DBLWZ:今天通勤路上狂re給你和首爾這裡 這部真的連OST都選的很用心 11/11 23:08

silendy:歌詞好感人,QQ我是死忠垃圾派 11/11 23:09

hoderpc:這首真的超好聽的阿,真的就是垃圾核爆的小宇宙 11/11 23:10

palau:首爾這裡 也爆炸好聽!!! 目前釋出的三首我都狂RE啊!!!!!! 11/11 2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