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天女雪舞林依晨翩翩返國 描繪《新龍之谷 Online》全新未來新藍圖
Nov 11th 2013, 14:05, by foxler ( 狐狸 )

  遊戲新幹線旗下重量級 3D 冒險動作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是一款全球熱門的線上遊戲,目前已授權至到日本、韓國、歐洲、大陸、泰國等9大地區,台灣地區則於明日(12)正式上市。《新龍之谷 Online》是一款3D冒險動作遊戲,故事描述創世女神打造出的和諧世界,因為邪惡的暗影之龍在世界大陸上恣意破壞,龍的遺毒使得魔物更加兇惡,屠龍者六英雄將肩負著守護世界的命運,引領冒險者展開驚險刺激的旅程。

影音名稱 1

影音名稱 《新龍之谷 Online》TVCF 15s


還沒進到記者會現場就看到一排的立牌


門口展出了許多《新龍之谷 Online》的周邊產品


在智冠現場必定會看到的主持人 Dennis



  在記者會現場,林依晨扮演遊戲中的創世女神角色,身穿一襲白紗服裝,牽著扮演遊戲中「蘿莉」角色的混血小女孩一同出場,吸引現場所有人的目光。林依晨笑說:「她真的太可愛了,我感覺能了解蘿莉控的心情了。」,並透露心目中的女神是奧黛麗赫本。另外,現場還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呂薔,以獨特嗓音演唱專為《新龍之谷 Online》打造的主題曲《Dragon Dream》,透過迷人純粹的聲音,迎接《新龍之谷 Online》華麗誕生。
影音名稱 《新龍之谷 Online》主題曲Dragon Dream


依晨跟可愛的小蘿莉一起登場!


依晨好像很喜歡這位小蘿莉,拍照時一直顧著她


Dennis 與依晨遷就可愛的小蘿莉蹲在舞台上跟她說話



  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強調,每一款遊戲的永續經營,玩家是不可或缺的環節。社群能夠帶來強而有力的凝聚力,也是遊戲新幹線一直努力經營的重要環節!除了此次版本推出的「地球村運動」,是依照玩家的訴求調整遊戲設定之外,從9月底也舉辦北高菁英玩家高峰會、十大菁英公會長搶先試玩等活動,今天晚上19:30分也推出資深菁英公會長挑戰的實況轉播,讓大家一起感受遊戲中戰鬥打級爽感!另外,旗下的多款遊戲也將持續進行改版、舉辦聖誕節活動,搶攻Q4商機。


來了來了來了!終於要準備啟動了!


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與林依晨


來幾張小蘿莉的個人照,她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是依晨的照片連發啊!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新龍之谷 Online》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