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電影] Live in Live小小感想(微雷)
Nov 11th 2013, 23:07, by rockirl

作者rockirl (狗兒)

看板MayDay

標題[電影] Live in Live小小感想(微雷)

時間Mon Nov 11 23:07:36 2013

這是我很愛的一部紀錄片 就像瑪莎說的 紀錄片可以讓人體會到真實與感動 尤其在我看到片尾的時候更差點把眼淚給撼動出來 酸楚 遺憾 感動 感恩 五味雜陳 而不只是三木先生 所有工作人員的名字我都想好好記住 好好放在心裡 因為有他們 才有今天的五月天 有今天的五月天才有今天的我 其實我最最印象深刻的是士杰的那一段自白 看的是那麼令人心疼又心有戚戚焉 我覺得我跟他很像 在這個現場猶如戰場的環境中 疲累 但又無法輕易地把這個位子交給他人 看到他這麼認真 我頓時又充滿了力量 原來我跟士杰一樣 這社會上還有很多默默付出 默默認真 默默拼命的人 我們是那麼的棒 那麼的令人驕傲 謝謝所有支撐著五月天的幕後人員 因為有你們 五月天的演唱會才能這麼地精彩 給我們這些歌迷越來越多的驚喜 給我們越來越多信心和力量去過未來的每一天 真的謝謝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64.200

chiutin:推! 11/11 2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