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Amour2店 設Penny 女孩感的日系微捲
Nov 11th 2013, 22:10, by ponytail13

作者ponytail13 (小老鼠吱吱叫)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Amour2店 設Penny 女孩感的日系微捲

時間Mon Nov 11 22:10:18 2013

好讀的網誌版:http://ponytail13.pixnet.net/blog/post/300177680 (但是有點多話XDD) 以下僅複製網誌內的文字 我是去公館的Amour 2店找設計師Penny燙染。 其實我之前大概有兩年多都在西門町的Let's Hair弄, 但是最近我跟習慣的設計師離開西門町自己創業了, 她新開的髮廊離我大概有十萬八千里之遙吧... 所以我就放棄追隨她了 (攤手 找新的設計師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我在hairdo版爬了好久的文,終於找到看起來不錯的設計師Penny, 正好她服務的Amour 就在公館,對我來說也十分方便。 我差不多是半年染一次頭髮 (每次都硬撐到布丁頭到我自己看了都討厭才再染XD 燙髮則是看捲度維持的狀況,大概是半年到一年整理一次捲度。 去找Penny變髮前,我的頭髮只有 無聊 兩個字可以形容。 大概一年多前燙的髮尾內彎,因為長太長了, 夏天懶得吹頭髮,被我心一橫把髮尾都剪掉之後, 就只剩下個直,毫無造型的直。 並且布丁頭之大顆程度,可以提供三個小朋友吃點心。 Penny是個很專業又親切,會跟顧客認真溝通的好設計師。 在去店裡之前,我自己就有準備幾張圖片,去到店裡也翻了髮型書, 我本來想在大概耳下燙一個彎,但是Penny建議那個長度非常容易亂翹, 而肩膀以下的內彎我又燙過一百次了... 經過大概20分鐘的討論,最後Penny建議我從大約耳朵的位置到髮尾燙幾個大彎, 製造蓬鬆的女孩感。還有劉海也燙,比較不容易塌。 至於髮色我還是想要深咖啡色系為主, 這樣褪色也不會變成金髮妞, 最好是帶點紅色,這樣氣色會比較好。 非常加分的一點是,因為我容易過敏, 所以我請Penny在前幾天先幫我做染劑測試,Penny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 變髮的過程,有一個助理幫著Penny弄,但是全程Penny也都在, 也常常來問我會不會太燙,很貼心。 剛弄完的幾天其實有點不自然... 甚至還被男友和同事嘲笑...T口T 但是一個禮拜之後就越來越好!!! 現在我很滿意呢!!! 吹整的方式也滿簡單,吹風機由後往前吹,手繞著頭髮轉呀轉的就差不多了。 推薦大家去公館Amour 2店 找Penny。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airSaloon ← Amour的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36.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