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濃密長睫毛養成計畫
Nov 11th 2013, 22:06, by exclusive

作者exclusive (香奈兒姐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濃密長睫毛養成計畫

時間Mon Nov 11 22:05:58 2013

網誌圖文版 http://clairechanel.pixnet.net/blog/post/297252140 -- 濃密長睫毛對女生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我想應該不用我說明啦 大學時代,對於化妝還比較認真XD HR赫蓮娜的Lush Queen濃睫天后更是每天必用 就是希望睫毛再濃一點,眼睛再有神一點,自己再多美麗一點(笑 而Lush Queen也在伴隨我多年後,翩然離開了我身邊XD 因為台灣買不到HR的東西,不是上網買,就是自己出國時帶一捆回來囤貨 那時剛好存貨用完,網拍帳號又被盜,濃睫天后就暫時跟我說掰掰惹(淚 當時想說反正幾天沒上睫毛膏也沒關係 其實一開始不太習慣,覺得自己看起來就怪怪的XD 但人是很容易麻木的生物XDD 再過一陣子就覺得其實沒上睫毛膏根本也還好(攤手 雖然後來還是再度購入Lush Queen,但卻少了沒有睫毛膏就不能出門的心態 而有了這種心態後,自己也越來越常對上睫毛膏這件事偷懶 不過在我開始偷懶的幾個月後,我發現自己的睫毛好像有多一點點的感覺 我開始想是不是因為少了每天都用睫毛夾與睫毛膏,還有卸睫毛膏的摧殘的關係? 反正少了整理睫毛的程序,出門省不少時間XD(剛好我也不是那麼勤勞XDD 我決定開始實驗,本來是天天使用睫毛夾&膏,現在是一週使用3.4次 那從現在開始,來變成完全不使用吧~ 在完全不使用睫毛夾&膏幾個月後 我發現睫毛真的有明顯改變耶! 長度有長那麼一點點,但睫毛變多的感覺比較明顯(灑花 因為睫毛現在的濃密度還不錯 右眼就有因為睫毛濃密度產生的眼線感,眼睛會比較有神一點 左眼可以直接看出睫毛的長度 純天然XD,不用睫毛膏,不貼假睫毛 簡單的不添加外力傷害,就可以慢慢養成濃厚長睫毛耶~ 睫毛變多變長真的好開心呀(大心 除了沒化妝眼睛也不會太無神之外 而且出門好省時間,又可以多睡一會兒了呀(好適合我這種懶惰鬼XDD 不過我有時候會偷懶一整組,就是完全沒化妝就出門 這時候就會選擇戴上眼鏡,稍微遮羞一下 有加上眼線再戴眼鏡 兩相比對下,當然有眼線的眼睛還是比較有神 可是沒眼線,只有純天然睫毛的眼睛,表現也不會太差吧(這樣算自我感受良好嗎?XD 除了不使用外力傷害睫毛之外 有一點是我覺得可以很方便保養睫毛的,就是眼霜呀! 眼霜是天天使用的保養品,除了滋潤眼周肌膚外 營養成分通常都很高的眼霜,應該也可以順便保養一下睫毛吧(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XD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眼霜-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 我自己上眼霜的習慣,是先利用手指溫度,讓眼霜微微乳化一點點 然後輕輕點在眼周,不拉扯,不用力按壓 手指每輕點一下眼部的時間,我會停留個幾秒鐘 讓手指與眼周肌膚的溫度,使眼霜自然被完全吸收進去 而在作這些眼部保養的過程中,其實手指都會碰觸到睫毛 我覺得這樣也是在幫睫毛作保養的一種方式吧 而我的睫毛也越來越濃密了呢(灑花 再來來分享一些我平常出門時 利用簡單眼線+純天然睫毛創造出來的妝容 這是使用INTEGRATE筆型眼線膠(BR610)+純天然睫毛的樣子 大眼+有神的效果就很不錯了吧 這是先用INTEGRATE筆型眼線膠(BR650)在雙眼婆皺摺處打底 再用INTEGRATE筆型眼線膠(BR610)畫在第一層眼線膠上 大眼濃睫的效果更明顯了吧 最後就用天然長睫毛+我家可愛的毛孩子們當作ending 我懷中這孩子,是幾個月前撿回家,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的小貓兔 打呵欠的是阿熊,旁邊的是kimi 也都是認領來的好孩子喔(超級大心) 雖然有離題,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 以認養代替購買,養他就要愛他照顧他一輩子喔 以上,就是我的天然濃密長睫毛的養成心得啦~ 希望大家有甚麼睫毛保養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喔(伸手 少了對睫毛的上妝與卸妝,每天真的省下不少時間(也很適合我這個懶惰鬼XD 再加上利用保養眼周的眼霜順便達到照顧睫毛的效果 這些簡單的小步驟,換到天然濃密的長睫毛,真是太開心了呀(灑花~~ -- Giorgio Armani哪裡買? 新光三越百貨 台北南西店 一館 1F 電話:02-2567-9840   (記得去找專業又漂釀的櫃姐~Shine 隋馨) 官方網站: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 喜歡就給我個「推」跟「讚」鼓勵一下吧:)) -- 紫鈴老師的貴婦生活 http://clairechanel.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9.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