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Legal High S2 EP5的心得
Nov 11th 2013, 23:45, by chwu66

作者chwu66 (chwu)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Legal High S2 EP5的心得

時間Mon Nov 11 23:45:51 2013

我看到第五集也是一整個冏 第一季兩間律師事務所的你死我活 才是整齣戲的亮點 "正義到底是什麼?" 隨著劇情的開展,慢慢地勾畫出所謂的正義,會隨著角度、位階和前因後果 產生不同的定義。 第二季呢?我看到一個一天到晚win~win的彈手律師,跳來跳去地love&peace 羽生那麼喜歡雙贏,何必當律師? 當宗教家就夠了,再說他的造型一直讓我出戲,我總是一直想到小丸子的朋友小綠.... 古美門會抓狂,我也覺得情有可原。 版上有人說福山雅治、要潤、伊藤英明等等才能撐起這個角色,確實如此, 岡田將生不是不好,是演技沒有厚度。 若劇組真的找不到上述大牌來演,乾脆讓堺雅人一人演兩角色,想必更為轟動, 只是他會不會到最後精神分裂~~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55.245.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