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反應過度? 還是我真的錯大了
Nov 11th 2013, 22:22, by F1KIMI

作者F1KIMI (somewhere in tim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反應過度? 還是我真的錯大了

時間Mon Nov 11 22:22:15 2013

如果.事情發生第一時間 你是這樣跟男友說的 親愛的,謝謝你,不過網路不穩,聽不清楚 好像聽到有重覆匯的款項,沒關系,我回去再處理 這樣你不生氣,男友不生氣 真的匯錯了再處理就好 合購無論是幾百幾千..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不是這等錢可以影響的 他幫了你,結果造成你們吵架 你不開心,他不開心,如果真的吵架了,分手了 那麼合購的東西就是造成你們分手的原因 所以看了也不開心,最後不穿不用.豈不浪費 反之,你這樣的回應,男友開心,因為不小心匯錯款 所以對你有種補償心態的貼心 兩人love love更上一層樓 應該是來板上放閃,而不是討戰了.. 是嗎? 老人家淺見.. ※ 引述《HSUANLEI (小樹*)》之銘言: : 最後再重複一次 : "我生氣的點不是男友匯錯款 而是男友對於匯錯款後的態度" : 當時知道男友匯錯款 我的反應是驚訝跟慌 想說我人在國外 是該怎辦 : 又無法立即寄信告知主購 要是因此男友錢拿不回來怎辦? : 男友後面說的那些話 才是我生氣的主因 : 在我生氣想冷靜下來的時候 又一直堅持要講電話 所以我才會冷靜不下來 :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逛合購板 很多東西其實也不太了解 但就是因為不太了解 : 所以我才步步為營 小心為上 就是為了不要做錯 以免到時候惹麻煩 : 有些人會說 我很公主 事情幹嘛不自己做就好 推給別人還要罵別人 自己出國爽 : 那 我只是覺得這種事情可以互相幫忙 (當然他也可以拒絕) : 平常男友也會有事情交付給我做 我也會幫忙他 難道你們也要說他有王子病嗎? : 平常他要我幫什麼 我就幫什麼 發現要多做我就是會問他 需不需要多做這事 : 因為那是在一個不確定的狀況下 不知道做或不做 會對之後有什麼影響 所以才會多問 : 當事情被放到公開的地方來讓大家評論或給意見的時候 就永遠說不完了 : 男友PO文的本意是想問怎麼道歉才好 要我上來看是想讓我知道他很重視此事 : 我PO文是看到有很多人因為男友文章的內文沒說清楚所以被模糊焦點 : 若是我們吵到分手 有人會說好阿終於分手了 分一分好啦這女的很公主 : 若是我們和好了沒分手 就會有人說 哀男生你看你真衰小 還要繼續忍耐被踩在腳底嗎 : 怎樣都會有人有話講 這是一定的 : 情侶間的事情 我想還是不宜如此公開的被批判 : 而且應該也有很多人根本不想知道我們吵幾次架見幾次面 啥時分手啥時結婚吧 -- 夏天 喝著冰鎮過的清酒 喝著甜甜的梅酒冰沙 喝著500CC生啤 喝著加了冰塊不加水的WHISKY 喝著季節限定的氣泡水果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92.188

Ilovecats:聽到多匯款 怎麼可能這種處理方式啊... 11/11 22:23

eshew:人家聽到多匯款的第一時間都能氣怎麼可以有麻煩團主了,還想 11/11 22:26

eshew:不到回去再處理還真匪夷所思 11/11 22:26

eternia0920:吵架反而是最傷的 11/11 22:29

sharon0627:啊 的確是很麻煩主購阿 11/11 22:31

eshew:所以請主購自己出來表達憤怒吧 11/11 22:33

yeinnight:這種說法根本結果論 11/11 22:48

scpx:不叫結果論 能第一次就做到是修養 不然就當個賽後檢討 11/11 2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