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一睹風采!谷歌自曝神祕高科技懸浮駁船藍圖
Nov 11th 2013, 15:24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8日報導,三艘懸浮的『宮殿』駁船今(2013)年10月分別現身美國舊金山、波特蘭和邁阿密後,頓時引來無數猜想。當地時間11月8日,在《聯邦資訊自由法》的許可範圍內,這個由谷歌發起的駁船專案終於公布了設計藍圖,揭開其神秘面紗。自此,公眾有幸一睹這些高科技『宮殿』駁船的風采。

據環球網報導,先前,人們猜測這些駁船是『懸浮的資料中心』、『野外派對船』抑或『駁船住房』等。然而,根據最新公布的文件,這些與網路緊密相連、充滿神秘色彩並給人以視覺上衝擊的構造,定會為海岸區增色不少。例如,停在舊金山的駁船是一個可自由移動、占地1.37萬平方英尺(約0.12公頃)的工作室。雖然駁船由柴油提供動力,但如『魚鰭』般的船帆提醒遊客身處航行中。

谷歌一名發言人稱,儘管現在為時尚早,一切皆有變數。但他們致力於讓這些在小說中出現的駁船成為一處互動空間,讓人們在此了解最新科技,為教育事業服務。此外,谷歌也期望能把駁船打造成旅遊景點、住房、展覽區等。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