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499平價染髮專門店Face Color
Nov 11th 2013, 22:32, by lannie929

作者lannie929 (涵涵)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499平價染髮專門店Face Color

時間Mon Nov 11 22:32:11 2013

繼上次寫了篇變髮文之後 又跑去染了頭髮 雖然這間平價染髮我好幾個同事都很愛 但這次來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以後會衝著便宜而來 但不要想要有什麼好的服務態度了吧>http://lannie929.pixnet.net/blog/post/39704047 ----------------------------------------------- 以下為BBS版 首圖就放上我的新髮色給大家~ 這次來染髮的店是同事推薦東區的Face Color 因為平價染髮也讓我這種省錢的OL一定要來報到一下的阿 之前有去過有型有色 但是覺得裡面的裝潢有點太家庭美髮了 聽到還有另外一間叫Face Color的平價染髮 就立馬預約了!!! 這邊也是沒有招牌 也不能指定設計師 對於這種平價的染髮我也不要求什麼啦 只要染劑不錯 設計師不要惹毛我就好了 一進來這邊就先填寫一個基本資料跟平常如何保養頭髮等的資訊 我覺得這邊的裝潢以這種價格 讓我很滿意喔 而且這邊的髮色也很多可以選 不分長短的染髮$499真的讓人心癢癢欸 尤其是頭髮長到屁股的女孩 來這邊染頭髮真的是現賺好幾千阿(笑) 今天我染的是棕可可 雖然我說我要染這個顏色設計師一直阻撓我 還說我之前有染黑 會讓髮尾跟頭頂色差變得很明顯 因為我在來之前就跟同事打聽好 他們每次來都只有最基本的染髮消費$499 所以我打從心裡就決定不要加其他的護髮那些 但是---重點來了 今天的設計師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 用盡所有方式竭盡所能的要我提高消費 買它們的染+護套餐 說我不用這種套餐色差會很誇張 而且也不好看...等等的理由說服我 好加在我朋友跳出來說:那是你那種專業的人才看得出來 我們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有色差 於是她終於閉嘴不說話 哈 全程染髮的過程都非常的僵 想說跟設計師聊天看看 於是我就問她:你的頭髮是有挑染幾種顏色阿?好酷喔! 她:我也不知道欸 你可以自己看 雖然後來他有開口講說洗髮精要用好一點的那些推銷文 但我已經被她火到了 整個不想搭理她... 洗頭過程我也覺得是個惡夢 她整個給我亂搓亂洗 吹頭髮也是 不停的在我耳多旁邊吹 我覺得我都快耳聾了... 不過還好她最後有用梳子幫我吹內彎 不然我真的會跟她翻臉 但也是她吹完內彎之後 我的頭髮就跟之前燙的型不太一樣了 怎樣也用不回下面這張之前拍出完美照片的那個髮型 就變成有點死板板的感覺 不過那天吹完髮色我還蠻喜歡的 不然我一定會當下跟她翻桌!! 當天是比較自然的棕色 不過我的經驗是越洗髮色會越亮啦 後來過了約莫兩個禮拜之後髮色變亮許多 我是蠻喜歡這個髮色的啦 但是我真的不推那個設計師的服務態度 我剛燙沒多久的頭髮也變得有點難整理 再加上隔一個禮拜我有個同事也去染頭髮 剛好也是給我的那個設計師染的 她跟設計師說他想要染亮一點 設計師一開始一直阻止她 還推薦她買貴一點的方案 不過她最後變成金髮的不良少女樣XD 真的很令人生氣欸!!! 總結來說就是設計師是keypoint 不然我其他同事來這家的經驗都覺得很棒喔 今天的變髮就先分享到這吧 現在的髮色大家都說很好看呢 只能說推CP值高但想要全程開心走出去真的難阿>http://www.facecolor.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5樓 電話:02-272127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