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小小的大感動(微閃)
Nov 11th 2013, 22:22, by tatu0223

作者tatu0223 (chol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小小的大感動(微閃)

時間Mon Nov 11 22:22:47 2013

※ 引述《CICIKOKO (嚕。)》之銘言: : 最近板上好像氣氛比較低迷, :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讓我很開心的事。 : citycafe最近的集點是憂傷馬戲團的餐具, : 我很想要其中一隻小黑貓蛋糕叉,不過平時我是根本不喝咖啡的人, : 所以對我來說,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最近剛好有幾次跟朋友約在7-11碰面, : 我就買了幾次抹茶奶綠...... : 終於集滿三張貼紙(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 在約會時拉著男友陪我去加價購兌換。 : 結果換到了一隻熊先生叉子。 : 雖然同樣是叉子,但不是我想要的小黑貓。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在這次的集點過程中, : 我竟然可以集滿三點! : 這對很少走進7-11的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事。 : 有種參與感,已經蠻開心的了~ : 我男友看到我開心的樣子,摸摸我的頭~沒說什麼。 : 一週以後,他默默的從口袋裡面, : 拿出一張貼滿三張貼紙的集點卡送給我。 : 我超開心的!一直跳來跳去! : 雖然最後換到的是小馬奶油刀,也不是黑貓,但還是很開心。 : 這是一份心意。 : 男友跟我一樣不喝咖啡, : 這三張小小的貼紙,是他很努力,為了我去蒐集的。 : 在兌換之前,我小心翼翼的把貼紙拍了照,做紀念。 : 朋友聽說我沒有換到想要的小黑貓, : 建議我到等價交換板上PO文,也許可以換到。 : 其實我最想要的兩隻,是小黑貓,跟彎曲的大象湯匙(可以擱在杯子邊的那種), : 不過低頭看看手上的熊跟小馬..... : 我決定還是把有回憶的,男友特地為我集點兌換的小馬留下, : 拿熊先生去交換版PO文。 : 就在今天晚上,我順利的換到夢寐以求的小黑貓! : PTT真是個好地方阿>_< : 其實這是很小的事情, : 但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都能有這些小小的開心,讓自己感覺幸福。 這不得不說我男友~ 因為我看了深情馬戲團也是瞬間被融化了,死命的喝咖啡集點,但是因為自己本身有煮咖啡的習慣所以就買的有限, 結果男友平日上班,他的身分是可以自由中午外出去7-11買飲料,所以他也替我努力喝咖啡,之前天氣熱,他的同事們會托他買飲料,他為了要多幫我湊點數,就跟他同事說7-11現在只賣咖啡,其他飲料都缺貨,如果同事想喝罐裝曼特寧,他也說沒有喔缺貨了~只有city cafe~(胡扯啊xdd) 當然也是他跟同事感情好能這樣逼他們買咖啡~ 然後換到餐具就每日中午就有live開箱文,立馬line給我,然後都抽到湯匙跟叉子XDDD 因此我現在有15支餐具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07.156

remainswind:只有city cafe是哪招XDD 11/11 22:26

lingmt12:我男友超討厭超商食物 為了幫我拿周末限量的史努比文件夾 11/11 22:32

lingmt12:某週末中午就去買100多的午餐 有次他忘記剛好他學長有 11/11 22:34

lingmt12:還說進實驗室就學長還馬上拿給他的XDD 11/11 2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