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每31分鐘就有兒虐 兒盟籲重視生存權
Nov 11th 2013, 15:22

【大紀元2013年11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施芝吟台灣台北報導)兒虐事件不斷,據兒福聯盟最新統計,2008年至今,平均每31.8分鐘就有1個孩子受虐,每13.7天就有1個孩子因受虐或殺子自殺而死亡。2008年至今68位受虐致死的兒少中,46位是年僅0至3歲幼童,若再納入還未上小學的0至6歲幼童,受虐致死人數達63人。

內湖前晚發生阿公縱火造成一家三代6死不幸,警消調查赫然發現,懷有8個多月身孕的媳婦肚內胎兒也因此命喪火窟。

兒福聯盟11日發布2013年台灣兒少虐待數據解析報告,統計2008年至今發生的兒虐和殺子自殺新聞,共有331件重大兒虐和殺子自殺新聞,導致424名兒少受害,其中159名兒少死亡。

經調查,去年高達35位是死亡高峰,平均一個月有近3個孩子因受虐或殺子自殺致死。2008年至今年上半年,平均每31.8分鐘就有一個孩子受虐。

兒盟分析,這些不幸新聞事件中喪生孩子的年齡層,2008年至今68位受虐致死的兒少中,46位是年僅0至3歲幼童,占所有受虐致死兒少人數的六成七,若再納入還未上小學的0至6歲幼童,受虐致死人數達63人,占所有受虐致死兒少人數的九成二。兒盟呼籲民眾共同捍衛與守護6歲以下幼兒的生存權。◇(責任編輯:明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1/11/n4008512.htm台每31分鐘就有兒虐-兒盟籲重視生存權.html  美東時間: 2013-11-11 10:01:41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