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處容 第一集(心得劇情雷有)
Feb 11th 2014, 18:02, by forfly

作者forfly (忘卻者)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處容 第一集(心得劇情雷有)

時間Tue Feb 11 18:02:18 2014

挺喜歡這種警察辦案的戲,又加了點恐怖的元素,所以又開始我的ON檔追戲路 故事圍繞在處容,這個天生擁有見鬼和摸到鬼能力的警察 一開始的劇情對主角處容來說其實有點慘烈,因為夥伴為了救他從橋上掉了下去,過世了 處容從一個刑警轉而成為地方警察,甚至對那些來跟他說話的鬼魂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但是,既然能見鬼聽鬼碰鬼,當然不可能就這麼輕易的說不就不 從救了老婆婆,找到藏起來的小孩,然後漸漸踏入了故事的主線 勉為其難接受了小孩尋找媽媽的委託,處容回到過去工作的警察局要找人幫忙 然後,又見鬼了 然後,警察局裡人們的竊竊私語與背後議論,就知道其實這個能力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誠如所有擁有這個能力的主角一樣,主君裡的太陽也深受這個能力所困擾 在警察局裡團團轉的女高中生,附身到女刑警善雨的身上 (關鍵是那個戒指,我猜很多年前死去的那個夥伴應該就是善雨的未婚夫) 回到案件上,善雨追查的人口失蹤案件涉及了小孩的媽媽 當然從前面的鋪排就知道,小孩的媽媽已經死了 說恐怖嗎?我覺得主君的太陽驚嚇度比較高 看這集的時候我一直在猜哪一個是活人,哪一個亡靈 說真的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個女高中生是活人(笑) 不過有一個女人半路攔車的時候,我就知道那個不是活人了 恐怖的程度就算半夜關燈看,對我來說也是可以安心觀賞的 因為真的一點都不恐怖啊 只有偶爾會變臉發光,恐怖程度完全不及主君 整集可以感受到處容的無奈 天生就擁有這樣的能力,想要發揮這個能力來解決案件,來當個好警察 但是看不見的人畢竟是大多數,而人對自己看不見的東西總是抱持著各種不友善的態度 這點從警察局裡的人對他的議論就知道了 無論做了多少的好事、破了多少的案,但是在別人的眼中就是一個怪人 就算處容想要對眼前所見、耳邊所聽,視若無睹、置若罔聞 他自己卻比誰都要清楚,他甚麼都看見了、甚麼都聽見了 雖然感覺劇情鋪排有點弱,內容走向也很好猜 但是我應該還會繼續追下去的吧 -- ★ ☆ ★ ☆ ★ ☆ ★ ☆ ★ \⊙/ \⊙/ \⊙/ \⊙/ \⊙/ /\ /\ /\ /\ /\ #takua624未來日記12th正義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7.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