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台塑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黃瓶)
Feb 11th 2014, 22:12, by sihan

作者sihan (瞎 做壞事還被抓到)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台塑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黃瓶)

時間Tue Feb 11 22:12:29 2014

因為跟同事都有嚴重掉髮困擾, 所以一起在MOMO定了黃瓶來洗, 很好起泡 味道也很清香 洗完頭髮也很順很蓬鬆 但是我洗完會馬上爆頭皮屑~ 我同事也會 但是沒有我那麼快長頭皮屑~ 我的髮質是頭皮很油 需要每天洗 但髮尾很乾 我同事是大概2天洗一次的乾性髮質 所以目前這瓶我用來第一次的清洗, 之後再用另外的洗髮精針對頭皮清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