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ssTAIPEI資生堂燙染護設計師Dino
Feb 11th 2014, 21:28, by tammyxmax

作者tammyxmax (tammy)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ssTAIPEI資生堂燙染護設計師Dino

時間Tue Feb 11 21:28:43 2014

過年期間大家都在變髮 都說過年手上拿到的錢不是自己的.....是別人的!根本名言~ 像我去用頭髮一向不吝嗇當散財童子--去灑錢來der 但是第一次要去不熟的店還是會緊張!預約誰我完全沒有idea...! 我還問櫃台接電話的人有沒有推薦的設計師~ \_冏_/ 好險電話那頭的人很親切叫我去參考他們的網站作品... 所以在照片看一輪下來之結果~我選擇短髮作品比較多的A部設計師Dino 決定好人選也預約到理想時間 當天的設定就是微捲的目標加補染髮根 PS設計師說初次見面整頭染也替我算補染價錢(還說這種沙必思不是誰都有XD) 受竉若驚~~! 左側無臉(你還有機會逃命;3 http://miupix.cc/pm-KEJIF7 右側有臉(^///^) http://miupix.cc/pm-46XVYH 一分錢一分貨頭髮弄過真的是不太一樣!! 為了過年~燙資生堂水質感燙有染髮有護髮總共散掉不過3500 --在理想的結果和價錢之內!結論~~會令我想再來給他用頭髮的設計師!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0.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