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情人節特輯,甜滋滋幸福小女人約會妝髮
Feb 11th 2014, 21:22, by wenwen52

作者wenwen52 (wenwen521)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情人節特輯,甜滋滋幸福小女人約會妝髮

時間Tue Feb 11 21:22:06 2014

******************************** 圖文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evenwang4.pixnet.net/blog/post/351238619 ******************************** 純文字版: 情人節快到了,所以決定來跟一波時節發約會妝特輯哈哈 今年情人節聽說跟元宵同一天欸,所以很多人會賞燈過節嗎~~ 唉我今年情人節要在燈海中過,沒有男人,嗚嗚,因為工作啦 算了啦情人節這種東西,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過的啊是不是呢幹嘛一定要這天跟人擠餐廳 呢~~ (自己沒得過所以決定看開,哈哈 好啦扯遠了廢話太多,先按慣例送上一張素顏 (過年吃超多又沒運動又晚睡...整個變一隻胖熊貓!) 哈哈,你一定在想,媽呀怎麼跟首圖差價賊(差那麼多)~ 敗偷~~~不然女人化妝幹嘛是不是阿哈哈哈 (不過最近真的肥很多,還有深深熊貓眼嗚嗚 咱們正式開始吧GOGOGO 首先先打底,使用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CC霜 它真的很好用欸,很薄透,妝也很貼 (大推~ 約會妝其中重點之一,就是底妝要薄透~~ 男生應該都喜歡那種皮膚吹彈可破的感覺而不是一層厚厚的粉吧哈哈 我習慣用底妝用刷子推CC霜,比較均勻也比較薄 用手堆常常會推不勻,或卡一坨在某處之類~ 接著遮瑕,無暇的皮膚很重要,使用的是za遮瑕蜜~ 之前有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遮黑眼圈的產品,因為她用都會很乾 她用的是遮瑕棒,偏膏狀那種,那種是適合遮痘痘、斑這種局部的 而眼周是皮膚很薄的地方,需要比較保濕的遮瑕產品,建議用較液態的遮 比較不易產生細紋、乾裂等等~~ 輕點上眼周,然後用輕拍的方式拍勻~~ 重複動作,來回輕拍,拍上去會比塗開效果好哦! 然後就把一些斑啊、痘疤之類的遮一遮 (也是用輕拍的~) 然後我會遮掉唇周不均勻的顏色,讓它稍稍上揚,呈現微笑的感覺 OK,是不是無瑕多了哈哈哈~~ 接著上粉底,使用的是Maybelline粉餅 粉底也是薄薄一層就好,切記不要厚~~~ 笑一笑會卡粉掉粉是有點糗的哈哈哈 接著來打影打亮,增加臉部立體感,之前寫過底妝文所以下面沒寫那麼詳細可爬文: 【彩妝】加上光與影,臉蛋好立體 ♥ 修容餅,使用的是粉餅比較有名的Cazanne修容餅4號 中間都被我用一個洞了,哈哈 發現好多人都會懶的打影打亮哦,但真的有差耶,我化妝一定不會省略~ 一樣用手沾,搓均勻 詳細請爬那篇文好嘛哈哈哈~~~~~ 用手打鼻影,從眉毛前端順著鼻梁畫下來 鼻翼兩側向前推,製造出立體小鼻的感覺~ 以下這個步驟是之前那篇文沒有的,新研發,所以回來吧哈哈哈 嘴用力"速"一下~~~~~ (好啦我知道這臉很好笑哈哈哈不過這樣比較好抓化妝位置阿我就犧牲啦 要的位置就是往內一吸,兩頰凹陷的地方 就是要畫上修容打影的地方哦~~兩邊順著畫到下巴,製造小臉的感覺~ 接著出場的是我的新寵 (也不新了啦...用好一陣子了哈哈),姑姑送我的~ Guerlain嬌蘭的這個組合,是人工皮的外包裝,用拉鍊拉開,像皮夾一樣~超美的 裡面長這樣,照片顏色有點爆掉了....... 有附小鏡子和刷子,補妝超方便的 不過它附的刷子真是有夠難用,毛很硬刷起來很不舒服也沒有很能抓粉 左到右分別是打亮、蜜粉和腮紅,打亮那邊被我弄得好髒哦哈哈 超愛這盒的,用完想再買,哈哈 (整張臉被我畫成這樣~哈哈 先用打亮粉刷上面照片圈起來的地方,T字、眼下、笑肌、下巴,製造立體感 由於隨盒附的刷子實在難用,我用花娜的腮紅刷,這盒的三種都用它刷.......... 接著也是約會妝的重點之一!!!可愛、嬌羞、甜蜜蜜的腮紅~ 先用腮紅刷斜上大面積的刷微笑肌 化腮紅時記得微笑,突出來兩塊肌肉刷上腮紅,斜上方向往顴骨輕刷,刷一片扇形~ 因為這層是大面積刷上,別重複太多次,會不自然~淡淡就好 接著整臉都刷上蜜粉,定妝,這時剛剛的腮紅會又淡了一些~ 沒關係,剛剛那層大面積的是要營造出皮膚自然透紅的感覺,所以被夾在蜜粉下淡淡透出 很自然 所以,蜜粉之後再重點式的上一層腮紅 這次的刷法跟剛剛不同,重點的在微笑肌上畫圓形~~會有比較可愛的感覺 (這張沒對到焦,嗚嗚 底妝部分完成嚕~~~~~ 接著來畫眉毛,眉毛對於臉部很重要,約會妝就要給人溫柔的感覺~ 先送上一張我幽默的眉毛........ 它真的被我越修越好笑,別問我的眉毛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嗚嗚 先畫出正常一點的眉型吧,使用的是惹我眉筆 這支眉筆真的很好用啊~筆芯軟應適中好好畫~~ 重點是又便宜,60幾塊而已吧.......可以屯個10支也不為過 要畫的是韓系的平眉,但不要太粗~~平眉讓人感覺比較柔和、好相處 (其實畫眉毛這部分我真的很不會啦..還在學習中,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也歡迎指教嗚嗚 把眉頭部分補平,成直角狀~眉峰的部分一樣平平畫過即可不需要高起! 然後就整個平平的來回畫,畫至眉尾平平收 (這張怎麼像蠟筆小新啊...好濃的感覺 我說化妝最好用的道具,第一名是手指,第二名非棉花棒莫屬 修改妝容、暈染眼線等等都用棉花棒,化妝包必備! 我都用棉花棒來暈開眉筆,這樣畫過的痕跡會被抹開,會自然很多~ 還有一個讓眉毛自然的關鍵!! 用萬能的雙手,將眉頭部分往鼻梁處稍稍推下來 不僅可以讓眉毛自然一點,還可以讓山根挺一點哦~~~~~ 接著使用染眉膏染毛色,讓整個眉毛再柔和一點,也比較搭眉筆、頭髮顏色 使用的是camake染眉膏~ 來回刷兩下就好,第一下逆毛刷過去,第二下順毛刷回來,還可以順便整理眉毛! 接下來進入眼妝部分,約會妝要營造的是無辜、可愛的大眼睛~ 因為之前也寫過眼妝文,所以有些細節也會帶過,請爬文: 【彩妝】超強眼睛放大術!實用眼頭臥蠶妝~♥ 首先先把睫毛夾翹,上下睫毛都要哦! 再重申一次,下睫毛絕對是眼睛放大的關鍵,不要忽略了哦 (下睫毛夾法請見眼妝文~~~ 眼影~~使用的是instgraet三色眼影,之前也出現過了哈哈 上次寫眼妝文時還是全新,現在已這樣破爛不堪了欸哈哈哈 化妝,手指萬能~~~~~ 眼影若用手指抹上會比較淡、自然暈開的感覺,如果使用眼影棒可重點式的加強,可以特 別顯色! 同一個顏色的眼影用手指畫上跟用眼影棒畫上的顏色絕對是不一樣的~ 用最右邊的白色打亮整個眼窩,眼睛閃亮亮才會楚楚動人啊哈哈 (自己講~~ 因為算是大面積,這部分我都用手指打上 還有可愛的桃花臥蠶,一樣用白色打亮,因為算重點是加強所以使用眼影棒會比較適合哦 ~ 接著使用中間的粉紅色(其實擦上去比較像橘紅色~) 這個如果用手指抹上會很淡很淡不顯色,所以用眼影棒畫上 面積大約畫眼窩的三分之二到二分之一~ 接著,我都會用手指,在大約眼皮摺到睫毛根部的地方,抹上最深的咖啡色~ 這樣會讓眼睛比較深邃放大,而用手指塗最深的眼影會比較自然不濃艷 眼尾的部分用眼影棒稍稍將最深的咖啡色順著眼尾平拉,也往下眼角處塗上一點點 閉眼一張,是不是漸層就出來了~~ 約會妝適合這樣自然色系的眼影,感覺會比較親和 眼線,使用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眼膠筆黑色 花娜眼線我愛用兩三年了,每次妝文都要講一次哈哈,反正就很推就是了 畫上眼線,不要畫太粗 眼線、眼頭畫法一樣請見眼妝文唷,不再多說了,哈哈 加上眼線後閉眼再一張~~~ 接著也是重點~~~~~~~~~~ 眼尾部分,平拉,順著眼型微微下垂,大約加長個1公分左右 上揚眼尾雖然有精神,但感覺太銳利、太妖豔 約會妝要呈現的圓眼,適合下垂的眼型,會溫柔、無辜很多,眼型感覺也不會那麼艷 上眼線完成~~接下來畫下眼線 方法也跟上次的眼妝文一樣,沒看到的記得補課唷,嘻嘻 使用的是Miss Hana花娜小姐眼線筆咖啡色 以及Miss Hana花娜小姐眼膠筆香檳粉色 眼頭1/3用香檳粉色打亮 (用粉色眼線打亮會比銀色、白色自然很多! 眼尾1/3用咖啡色化上下眼線 (用咖啡色會比黑色柔和、自然,用黑色畫下眼線太兇了嗚 嗚 接下來就刷睫毛~~使用的是kiss me睫毛膏 大家都說上一代(酒紅色瓶身)的比較好用耶...但停產了嗚嗚我們無緣 上下睫毛都刷長~刷長長~~~~要讓它往外延伸,眼睛才會放大 不信你現在在紙上畫兩顆大小一樣的圓形, 其中一顆從圓周往外加一堆擴散的直線一圈,看看哪個圓視覺大小感覺比較大,哈 所以下睫毛很重要,哈哈哈哈 接著來貼睫毛~~~據說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太誇張的睫毛 我自己也不愛,尤其是海苔片那種我真的不太能接受,根本也不適合我.... 所以我都戴自然款~使用的是睫老闆尖尾1號,它們家的睫毛我滿喜歡 便宜又好用,款式又多,梗的部分太軟容易變形,太硬不舒服,他們家算軟硬適中,也沒 有什麼感覺 一副新的睫毛我都會對他做這件事~~~ 拿出隨便一瓶小罐的保養品,把睫毛如上圖這樣繞著他固定一下 對照如上圖,繞過的睫毛會比較彎、比較立體 眼型是弧形的,所以這樣會比較貼合眼型,黏起來絕對也會順手很多! 黏上睫毛來一張~~~妝容差不多完成了 好像又少了些啥東西......... 哈哈就是很重要的唇膏啦,使用的是Tonymoly兔子唇膏 (忘記幾號色了,不過這個啾咪的表情也只有一個應該不難找~ 我超愛這個顏色,沒有特別的服裝搭配幾乎都擦這支! 上了唇膏後整個唇型、氣色都出來了~~ 本來以為這支唇膏是賣包裝可愛的,沒想到很好用很滋潤,顏色也可愛 這是我第二支了,剩下1公分不到..該補貨了......... 妝容完成!!! 不過一頭亂髮是要怎麼約會啊.... (不過下雨就算了吧,出去還是會毛會亂嗚嗚 最近一直下雨很討厭,一出門整個頭髮亂捲亂翹,跟獅子一樣,然後ㄎㄧ謀級就很差 .... 約會,就來個浪漫的捲髮吧 (不過聽說大部分男生其實喜歡氣質長直髮?!哈哈哈~但捲髮真的比較有型阿 先用離子夾將瀏海、頭髮2/3處先夾順~ (平常都是大概底妝完成時開始預熱整髮器,化完全妝就可以直接夾頭髮了~ 接著,使用電捲棒將髮尾夾捲,我這支好像是細的,16mm的樣子,忘了~ 細的電捲棒捲出來捲度小、明顯、持久 寬管的就會比較像歐美自然捲浪漫的感覺,但比較容易直掉,看個人訴求不同而使用囉 夾的方式是用手繞哦~~但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將電捲棒反過來拿,跟地板垂直! 捲頭髮要一搓一搓髮束慢慢來~~捲度才會明顯 如上圖,從髮束尾巴1/3處開始用手讓上電捲棒,方向是內捲 (臉頰方向~) 往內捲會比較浪漫的感覺,往外捲會比較活潑的感覺,依訴求,也可以內外穿插隨意捲也 很自然 但無論如何,兩頰兩側的髮束絕對要往內捲,不然保証臉會看起來無限大......... 就開始無限繞繞繞繞完整頭啦~我是整頭都使用內捲唷 所謂內捲是靠臉方向叫內,所以兩邊會不同方向,不要捲錯了,兩邊同方向會有點好笑 每搓髮束繞到底都讓它再電捲棒上維持個5秒鐘~~才會定型 (本來想錄影片教學的,但我覺得好麻煩而且捲太久你們會沒耐心吧,哈哈 捲出來型長這樣~ 我從以前使用電捲棒就都是用手繞,因為覺得一般那樣用電捲棒從髮尾捲上去型會有點不 受控制... 整頭捲完後,用手指輕輕把整頭撥鬆,型才會自然不僵硬 接著將頭髮分兩束,往內用手指稍微繞一下,讓捲度自然、有型,燙完髮記得擦護髮產品 唷,很傷的! 今天的約會造型就大功告成嚕!!! 使用時間: 妝-約45分鐘,髮-約25分鐘,加上不小心下手太重和穿搭衣服,所以記得提早個至少一個 半小時打理自己哦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自拍了.......哈哈 捲髮我很喜歡把它全部撥一邊,感覺好像滿有氣質的 (?!) 又在自己講了,哈哈哈 這樣的妝容應該還滿柔和的吧?! 今天的重點就是 薄透的底妝、可愛的腮紅、無辜的垂眼~ 來一張自以為幸福的表情~~~ 你們心理一定在OS,小姐你是牙齒痛吧,哈哈哈 今天的妝文到此結束~~~獻上Even的小小祝福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1.136

bigbowl:臉跟脖子好像有色差...? 220.136.62.55 02/11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