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看完信義我也入了崔大將大坑...
Feb 11th 2014, 18:08, by realmirage

作者realmirage (夜兒)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看完信義我也入了崔大將大坑...

時間Tue Feb 11 18:08:23 2014

有雷喔!!! 沒看過不想知道劇情的請小心慎入!! 空幾行防雷!! 我真的是無聊點了信義..... 絕對不是為了李先生看的XD 因為我一直以為主角是李準基跟金喜善囧 (我還用手機google信義下面竟然出現李準基=_=) 結果點開第一集...這人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李準基不一樣= = 才發現原來是李敏鎬....反正都看了就繼續看下去吧... 一看下去就完全中了崔大將的毒了~~~~~ 說真的前面真的有點無聊... (一部片要是愛情片段好看我通常都會覺得不錯..) 之前也看了不少韓劇, 可是看完都沒什麼特別深刻的留戀 這部真的很想推薦!!! (我還是看完才跑來韓劇版搜尋XD) 也不知道從哪一集才開始愛上崔大將, 他把刀拉入自己身體那刻差點尖叫, 之後"在下一定會送姑娘回去,前提是姑娘要好好活著"完全心動QQ 花了兩天多一點就把他追完了,沒辦法停不下了= = (覺得快爆肝了嗚嗚) 這幾天還是不停倒轉,不過只挑兩人片段... 我最喜歡從第十二集開始.... 就是恩琇決定離開,崔瑩決定赴死那裡, 恩琇幫崔瑩的手呵氣,崔瑩看到恩琇哭泣, 決定不再輕易付出生命...... (兩人在一起的氣氛真的是..) 再來真的很好看粉紅越來越多, 明明沒什麼肢體接觸,也沒有情話綿綿, 可是卻能感受到兩人深深的情意啊啊啊啊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