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隨意鳥地方
Feb 11th 2014, 18:21, by iversonvb

作者iversonvb (力偷司馬特)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隨意鳥地方

時間Tue Feb 11 18:21:17 2014

餐廳名稱:隨意鳥地方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電話:(02)8101-00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每人平均價位:1000up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蒜球骰子牛肉 官網:http://www.diamond-tony.com.tw/ ------------------------------------------------------------------- | | | 圖文並茂無音樂好讀版:http://bit.ly/1eMFpc2 | | | -------------------------------------------------------------------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已經輸過那麼多次,也不怕再來一次了。在鼎園中餐廳求婚作戰失敗還歷歷在目,那道熟 悉的白光又照了過來…哈利路亞。CHANCE! …一睜開眼, 手掌心傳來熟悉的、暖暖的溫度。 一轉頭,101 大樓便映入我的眼簾,熟悉的溫度、熟悉的場景、與我最熟悉最親愛的那人 ─ OO。我知道我回到與 OO 認識的第 520 天,那天是西洋情人節…一切從這邊再度開 始。我,今天一定要求婚成功。 西元 270 年羅馬反對基督教,許多基督徒受迫害致死,當時的皇帝 Claudius 更禁止士 兵婚嫁。而有個基督徒 Valentine 不僅反抗禁令,拒絕敬拜羅馬神祗,更勇敢地秘密替 未婚男女舉行婚禮,因此被逮捕入獄,並於二月十四日被砍頭。眾人為了紀念他而有了西 洋情人節(St. Valentine’s Day)的誕生。 如果說一年中要選一天跟心愛的人求婚,西洋情人節所蘊含的古老歷史與意義肯定是最適 合不過的一天。最適合求婚的日子,更要選對最適合的地點。 夜景永遠是製造浪漫的不二法門,而最棒的夜景往往要在最高處才能找到。這次為 OO 精 挑細選了一山比一山高、高樓中的高高樓 101 中最高的餐廳 ─ 101 隨意鳥地方高空觀 景餐廳。 101 隨意鳥地方位於 101 大樓的 85 樓,一進門就看到超巨大的裝飾樹立馬吸引了 凛 的目光。最高的大樓、超華麗裝飾樹、最頂絕的無敵夜景,都表達了我最誠摯的心意, 天時地利人和還不擄獲她的心? 搭著快速電梯抵達 85 樓,左手邊就是 101 隨意鳥地方。還沒進入餐廳,就強烈感受到 浪漫醉人的情調。 如果想要安靜的兩人空間,安靜隱蔽的內部用餐空間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想要親眼看料理現場,中央附近的座位是個不錯選項。 當然,如果要最棒的夜景,一定要選擇靠窗的座位。這部份,哥老早就準備好了。 往窗外看去,整個台北市的夜景全部納入眼簾,如果這不是最迷人的夜景哪邊才是? 不論要把妹、求婚,這邊的夜景保證讓對方的好感度迅速上升! 就算夜景如何閃耀動人,OO ,在我眼中你永遠是那最閃亮的星星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約會時, 點餐總是令人苦惱的事。還好這次買的是宵夜場的套餐組合,讓哥也不用花費 時間在點菜上面,能更專注地放心力在更應該在意的人身上。 輕乳酪與蕃茄塔香細扁麵,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乳酪不管碰上甚麼東西都是完美的搭配 ! 義大利麵是許多女性愛點的輕食菜色之一,而 凛 也不例外。特別選了兩種不同口味的義 大利麵,讓我們可以互相交換著吃,讓我心愛的她能嘗到更多不同的風味。 橄欖油蒜味辣椒海鮮扁麵,微微的辣味、蒜的嗆味與海鮮交融,讓我和 凛 不禁一口接上 一口。 濃郁的特製沾醬帶著微微蟹肉的鮮甜味,用義式香蒜麵包沾著吃,讓人意猶未盡。 「阿~~~~ 被充滿愛的餵食了 肉!!!一上菜,嗜肉如命的我們便眼光銳利地緊盯不放。對我們來說,到餐廳用餐沒有 一道肉的菜當然是不行的!這道蒜球骰子牛肉,完美符合了 凛 的需求。 夜深人靜時,要保護身旁的另一半,還是保持清醒最重要,鮮榨時令果汁是哥的最佳幫手 。 人活著就靠那一口氧氣,而我的氧氣就是 OO ! 要得到專屬於自己那口氧氣,得靠自己努力爭取… 我最親愛的 OO , 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我這樣幻想著,但殘酷的事實是,我得到了 OO 視。若。無。睹 的表情一枚。 還在驚嚇中的我,只好迅速找到男人最愛的避風港 ─ 廁所,平復我的心情。 天阿,一進廁所發現夜景居然也如此強大,小小慰癒了我受傷的心靈。 冷靜過後,我這才想起她的特異功能習慣,每當她肚子餓時,對世界萬物都會視若無睹 ,有如老僧入定,傳說中只有給她滿滿的食物才能解除這個封印…。 宵夜場前沒有先小小餵食她一下,真是哥的大失誤。相信我,如果我還有三兆萬分之一比 中樂透還小的機會把 OO 贏回來,我一定會不斷努力嘗試到成功! 我,第四次求婚失敗。 神啊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哈利路亞。CHANCE 餐廳介紹: 85樓隨意鳥地方自1988年成立至今,為台北最有歷史的義大利菜餐廳。每晚現 場音樂饗宴,夜晚時刻愜意欣賞美麗台北,更能夠伴隨著浪漫音樂享受絕佳美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6.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