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Coffee, tea & cocktails

Take the priority seat as a subscriber to all of our workshops and joint promotions for coffee & tea, cocktail, wine, beer and whisky.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拔一條河:內文無雷超級推薦
Sep 13th 2013, 22:41, by Mavid

作者Mavid (>"<)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拔一條河:內文無雷超級推薦

時間Fri Sep 13 22:41:53 2013

[紀錄片推薦:拔一條河] 導演:楊力洲 這部片, 推薦給生活在這座島上,緊緊抓住繩子不放的人, 以及失去抓住繩子力量的人….。 這部紀錄片是繼2004年吳乙峰導演的《生命》、 2005年顏蘭權與莊益增導演的《無米樂》之後, 最撼動我的一部台灣紀錄片! (當然我也很喜歡林育賢導演的《翻滾吧!男孩》) 觀看這部紀錄片的過程中…. 看到八八風災後甲仙居民的茫然與無力,心沉了 看到孩子們失望卻強忍眼淚的模樣,我哭了 看到大人們被孩子們鼓舞而振作,我笑了 看到新移民姊妹的甘苦,我開始省思 看到孩子們努力拉著繩子,我也忍不住跟著緊張握拳 看到大家心中都透進了陽光,我被用力地支撐了 請大家有時間一起支持這部片, 並且, 全片收入扣掉成本,將全數捐給甲仙地區蓋圖書館! PS. 1 片中的「晏廷」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看完片還是牽掛著 PS. 2 有一幕超好笑,整個戲院都笑了: 導演問一個小女生,「馬英九有幫你們嗎?」 小女生答: 「119?」「馬英九是甚麼?」 XDDDDD PS. 3 芋冰店老闆阿忠用來烤梅子雞的"烤箱"超厲害, 絕對超乎各位想像!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