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HTC一台手機是要維修幾次才夠!
Sep 13th 2013, 05:51

小弟上個月的颱風天( 8/15 )不小心手機進水。
隔幾天拿去送修之後,變成惡夢的開始。

泡水維修費用5200,當初早已預料到,所以就豪爽付給HTC了。(然後進入維修程序已是8/23號)

第一次維修 8/27 送回 => 外殼底部有類似被撬開的外觀,隙縫大到可以塞我的牙籤進去;背部多出兩道刮痕(我平常放在套子中使用,又買了背貼來貼。沒摔過沒在桌面上滑過)

第一次維修回來,外殼這個樣子讓我有點不開心;但是當下只是覺得HTC應該把關在嚴謹一點。就再通知客服並且上傳上片給他們看請他們再次回收維修。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圖片1看起來狀況比較沒這麼糟,那是因為縫我有去嘗試性的把它壓小看是不是卡榫沒扣上之類的,因此有變小;圖片2的切傷看起來不明顯但是實際上是類似刀子割過,很細很深的刮痕。)

第二次維修 8/31收到
更換整新品,這次外殼沒問題了,換成內容物有問題。
Beats Audio 在使用外接音效設備時;在開啟和關閉 Beats Audio 時。右聲道會有雜音。

異音的錄音
在第3秒會出現開啟音效的異音,11秒有關閉音效的突波音。13秒再度開啟又有異音。

這次更換雖然後來發現有這個問題,但是覺得因為這是內部硬體瑕疵他們也不好偵測;所以送回去維修。
(因為中間我需要出遊,不能沒有手機連絡所以就又在9/9日才送修)

這次送修我特別附註了如何檢查這個異音的問題:

開啟任一音樂,並使用beats audio功能後;再去選項裡面的音效,去點選提醒音效,重複撥放音效就會強迫Beats Audio功能開啟和關閉,就會得到異音。

結果第三次維修回來 9/13 號
得到的檢查結果是 話機無異常,重新寫入韌體。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三字經嗎?我覺得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憤怒了。
雖然我不是什麼厲害的部落客一天到晚在寫評論文。但是好歹身為一個資訊工作者;會詢問我有關於手機跟電腦品牌的問題的人也不少。

這樣子的維修經驗,我以後實在不敢推薦HTC給我周遭認識的人了。

有誰能忍任;你新買的手機送給原廠維修一直修不好。整整一個月就這樣待在原廠維修中心裡。
HTC要不要退我錢?2.2萬的一支手機以生命週期1年來算;你這個月應該要退還我1千8才算合理你知道嗎 HTC?

為什麼你手機做得很漂亮結果維修服務這麼差;差到我覺得外面的維修可以做得比你們好?
整新品你們整新之後有再做測試嗎?那真的有"整"成"新"的嗎?
有哪個新品外殼會有毛邊、有隙縫、有刮傷的?

還有,為什麼維修人員不能夠聽一下我們這些消費者描述問題發生的狀況
我當然知道看起來沒什麼問題,Beats也有正常運作,但是我前面拿到的兩隻都沒有這個爆音的問題就只有這隻有,你要跟我說是正常嗎? 如果是正常的話我這隻跟你換一支新品好了!

HTC的東西,設計感很不錯,功能也都到位了;只是身為一個"沒有比較便宜"的品牌,你們的維修服務會不會太爛了一點。
這樣下次我要支持國貨還是選ASUS好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