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free marketing tips

Be creative, authentic and profitable. Get tips, advice and a FREE copy of "Marketing Basics for Creative Entrepreneurs" when you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上班優雅妝v.s下班約會妝(眼線小秘訣)
Sep 13th 2013, 22:42, by kim791125

作者kim791125 (小川)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上班優雅妝v.s下班約會妝(眼線小秘訣)

時間Fri Sep 13 22:42:35 2013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妝容喔:) 主要是比較正式的上班妝容 以及下班後的加強約會版 裡面還有我自己對於畫眼線的心得喔! 附上網址(圖多好讀版) http://vctogether.pixnet.net/blog/post/233828930 ---------------正文如下--------------------------- 有時候下班趕著約會 但是又想美美的出現時 只要幾個簡單的小步驟 就可以將上班妝容改造成撫媚又迷人的約會妝容喔 Vera我實在有段時間沒寫妝容了 哈哈哈懶惰呀~~~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我都穿同一件T-shirt 懶惰呀~~~(被揍) 這個主題是我們假想主題(哈哈) 不過我也快要開始上班了呢 算是預習一下囉!!! 首先上好底妝 準備開始畫上班妝容囉 因為上班講求端莊優雅大方 所以妝容也不宜太過誇張喔 所以我選了粉色的眼影 (使用:Kate 極致漸層眼影盒-粉色 $360) 這盤眼影的顏色很美很好應用喔 上色度也很不錯 Step.1 使用最淡的粉色(右邊第二色)在眼窩打底 製造出無瑕的光澤感 Step.2 使用第二深的粉紅色(左邊第二色)打在眼褶的位置 也可以用左邊最紅的色喔 看個人喜好 簡單兩個步驟畫出乾淨的好感度粉色眼影喔! 接著是眼線囉~~~ 因為是上班妝容 所以選擇用眼線筆 線條的感覺比較柔軟 可以給人比較溫和的感覺 (使用: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250) 這支也是大家狂推的眼線筆清單之一 被我用到剩下一半囉 個人覺得不太適合眼皮容易出油的水水使用(還是會有暈染的狀況產生喔) 我的話是還ok喔~~~ 接著就是重要的眼線了!!! 大家要記得 畫眼線的三大重點 1. 先了解自己的眼型來決定畫甚麼樣的眼線 2. 眼線不要一筆完成,慢慢分段畫才適合初學者 3. 眼線要盡量貼合睫毛根部,才不會有浮浮的感覺 作完筆記後 先從眼睛中段開始化 因為我希望我的眼睛可以圓圓的 所以中段位置化得比較粗一些 中段化好後才開始化眼頭 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仔細描繪出較細的眼線 這樣便完成一半囉!! 而眼尾可以說是眼線的生命呀~~~ 先貼合眼睛的輪廓輕輕化到眼尾 不要作拉長的動作 接著拿出準備好的斜角刷 (斜角刷真的很好用喔!!) 順著眼線利用筆的延展度去做延伸 不要讓眼線有突然斷掉的感覺 輕輕幾筆就完成囉 如此簡單化出不NG的眼線~~~~~ 派出纖長睫毛膏 (使用: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390) 這支也是我的愛用款呀~~~ 畫出來的睫毛根根分明又超長 這支是舊包裝 最後在畫上淡淡的唇蜜以及腮紅就可以囉~~~~ (使用:make up for ever 唇蜜 $不明) 這支是朋友送的 所以色號我也不知道啦拍謝啦~~~ 非常簡單又快速就完成了上班優雅妝容~~~ 氣色好 眼睛又炯炯有神 綁上馬尾就有精明幹練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是變身的時間了 下班後的約會當然要做點小變化 但是時間很趕 手邊也沒太多化妝品 別怕! 一點小心機就可以勾住那個心儀的他(哈哈哈XDDD) (使用:ELSIA艾兒希亞 絢色亮瞳眼彩-紫色 $320) 個人覺得也是一個很美的眼影盤 CP值頗高 上色度的表現也很不錯 使用眼影棒沾取中間的紫色 隨著眼線大致化在眼褶的地方 大概眼睛後面的三分之一 讓眼神有種撫媚的感覺喔~~~ 然後拿出一定要隨身攜帶的眼線液筆! (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350) 這支回購率實在太高了 我大概用了6、7支了 輕巧方便容易攜帶 筆狀的設計超好上手 又不容易暈染 哎呀~~~反正我出門不能沒有它! 接著又是重點眼線時間 因為已經有上班妝容眼線當底 所以化眼線就超簡單啦! 主要就是加強眼尾 為了顯示出撫媚的風情 讓眼神隨時都有在笑的錯覺 Step.1 順勢拉長眼線 拉到想要的位置 切記不要化太長 不然很醜咧 眼線尾巴的尖端與眼頭眼尾成一直線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眼尾有一個空白的三角形地區 那邊就是最重要的喔! Step.2 把空白的三角形地區補滿 也把一些睫毛根部比較空洞的地方補一補 如此就可以畫出高度適中且粗細也剛好的眼線囉!!! 再拿出濃密版的睫毛膏 化出彷彿帶了自然款假睫毛的錯覺 (使用: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艷黑 $499) 下睫毛也可以化一下喔 會讓眼睛感覺更大! 因為下班通常都晚上啦 唇膏的顏色就選紅一點 可以在昏暗的燈光下仍然顯得氣色很好喔~~~ (使用:ELSIA 綺耀水潤唇釉 DUAL680 $320) 鏘鏘~~~完成囉~~~~~ 再放下綁了一天的頭髮 自然放下+一邊勾耳後=有點淡淡地微性感 這樣約會絕對沒問題呀! 輕輕鬆鬆就擄獲他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03.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