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想挽回她
Sep 13th 2013, 22:4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想挽回她

時間Fri Sep 13 22:44:33 2013

我想藉這次看看有無復合的可能...... 六月的時候我與前女友分手了,算是和平分手 總之還是好朋友。 在暑假尾聲的時候發生了很令我驚喜的事情 我的初戀找我,說她要跟朋友一起來高雄散心 不過我跟她從分手後幾乎沒有聯絡 偶爾她會跟我說她去年來過台北僅此 知道她要來後我的心情異常緊張? 應該說我還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過這樣的反應 我們互相聊了些旅遊資訊,然後我們就約了機場見面 嗯......我可以肯定的說我還是喜歡她 我們的分手讓我滿心遺憾,也花了一段時間才放下 我們兩個在一起四年多,我們兩個能夠互相包容 兩個人個性也很合得來,在一起非常融洽 可以說是我至今唯一的心靈伴侶 當時的分手要歸咎到我有一段自我封閉的時候,連她我都不理 當然分手也是咎由自取,而後我看她也沒有想復合的打算 我們便失去了聯絡 接機那天我的心跳快得像在打球的時候 不過見到人之後我的心情則是馬上平靜下來,不過腦子卻是完全沒有畫面 看她給我的感覺像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隨她前來的朋友是小學的同學 在我帶著他們check-in的路上沒說甚麼,就是瞎聊而已 也沒有提到我們以前的事情 check-in之後我帶著他們去六合吃晚餐,買些日用品後 因為我隔天還得早起,送他們回飯店後我就回家了 隔天她們兩個就自己到處繞繞 我離開學校的時間比預期的早,就想帶她們去一些景點 不過倒是幾個小時下來倒是沒有回應 我想可能是他們沒有漫遊的關係吧(我們只用Wechat聯絡) 在晚餐時間終於有了回應 她問我說 she「你在哪呀」 me「我在家,你們回飯店了?」 she「我們在咖啡店休息」 me「你們今天去哪了?」 she「三多附近繞繞」 中間省略了些噓寒問暖,對話大致上是如此 然後我問他們幾個點要不要去,就沒有下文了 本來想說今天逛完想邀她去看電影再休息的 不過今天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 明天的行程大概會是駁二、旗津、西子灣 我自從接機後腦子就很卡 不知各位有甚麼獨到的見解能替我解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9.123

bestrick:所以六月分手現在要復合嗎 09/13 22:48

lingood:六月分手的是前女友,想復合的是初戀。 09/13 22:51

bestrick:那跟前女友有啥關係你幹嘛PO XD 09/13 22:51

sosevil:樓上是原PO嗎@@! 09/13 22:51

bestrick:而且這通篇只有你對她的情意 你也沒觀察她對你的感覺阿 09/13 22:52

kamiha1022:是為了強調沒有吳鳳吧~ 話說怎麼圓PO自己跳出來XDD 09/13 22:53

jojowu14:原來原po出現了,我也笑了 09/13 23:00

jojowu14:她只把你當朋友,就這樣,請去追其他女生 09/13 23:00

poohiceyi:不一定是原po啦,我看的意思也跟L大一樣 09/13 2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