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跳蛋哪裡買比較好?比較保險的
Sep 13th 2013, 10:21

國光你好,我明白你看到那些廣告、恐嚇性回答或是叫你加它們line什麼的一定感到很厭煩,但我保證我的回答一定和他們的不一樣

不論是放在裡面跟放在陰蒂上都沒有感覺
放進去也只又脹脹的感覺

我們離清一下問題,你有覺得脹脹的,但覺得沒有感覺,所以你有用其他方式達到過高潮嗎?

最優質保險的情趣網站
http://zzb.bz/pnQf3

我們可以試著想想每種方式達到高潮的過程是否一樣,跳蛋通常帶給你酥酥麻麻的感覺,自慰棒則可能是抽差帶來的高潮,用手指當然又有不同

但也有可能是跳蛋本身馬達不夠強,所以帶來的刺激感並不強烈

你用的是無線長型短型呢?

我們可以試著放久一點或深入一點試看看

甚至給自己一些性幻想,邊逛街邊用看看,都是不錯的嘗試

我還是處女
不想要弄破處女膜

我覺得你倒是不需要擔心,要弄破它之前你一定會有由弱至強的不適感,你只要有感覺到就停止即可

處女膜沒有那麼脆弱的 ^^

最優質保險的情趣網站
http://zzb.bz/pnQf3

雖然我的回打比較簡短,但仍然希望有幫倒你

有問題依然可以補充回答

問題時間到了以後即使我不是最佳解答,仍然歡迎你到我的知識檔尋求我的聯絡方式主動和我聯絡

希望你一切順利

參考資料 買了很讚~~包裝超隱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