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跳蛋該怎麼選購?
Sep 13th 2013, 10:21

跳蛋推薦在市面上的價錢就我所知道的
從3百~3千的都有
不過通常那種價格極低的跳蛋推薦最好還是不要買
要不然真的問題會很多

優質的選購網站
http://zzb.bz/XoA2V

我以前也不曉得都會買人家推薦最便宜的跳蛋
我買過最便宜的是3百多塊的
結果12000mah的竟然只能充3次讓我很傻眼
我的電池才1350mah少說也要充個6次吧
連我朋友都說我買到劣質品了

他說至少價格要在1000元以上的品質比較好
因為他自己那顆就要快兩千塊錢
他分析很多給我聽

後來想一想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如果大家都買便宜的那貴的是要賣給誰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買個貴一點好用一點的總比買5個便宜的爛貨浪費錢來得好

我建議你可以到一些知名的網站或是買人家推薦過的會比較好
我覺得既然跳蛋是要拿來充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
最好不要為了省那個幾百元而買個爛貨回家
要不然隨便一樣3c商品都要幾千起跳
省幾百元結果買個爛的跳蛋來用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優質的選購網站
http://zzb.bz/XoA2V

如果你打算要買跳蛋的話 我覺得這個網站推薦得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看看

點我看我推薦的跳蛋

我後來發現這個購物網賣的東西還真多
而且在網路上也蠻有名的
所以我現在如果要買任何東西也會先來這裡看看
以上希望對你能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買了很讚~~包裝超隱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